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candy sandy 很多媽咪都問我,那麼早讓蓎蓎去讀「幼幼班」好嗎?自已還在家帶琂琂,怎麼不一起顧就好?那麼小去學校不會很容易生病嗎?抱歉我有時真的很忙,沒有時間能常常一個一個解釋,我花了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寫了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很多父母或是老一輩都覺得……2歲多沒有必要上「幼幼班」,有…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楊小婷 2020-11-10 03:06:44 很值得,進入小小社會很好啊 陳韻芯 2020-05-04 14:56:38 蔡函秀可以參考看看! 李孟潔 2020-05-04 13:24:17 劉青輝 Bryan Tan 2020-05-04 10:17:36 Cynthia Chen 李柏輝 2020-05-04 04:18:27 李奕婷 陳曉瑩 2020-05-03 20:55:11 陳志誠 劉伃莛 2020-05-03 14:59:38 郭庭宇 劉伃莛 2020-05-03 14:59:26 何聰文 蘇旻秀 2020-05-03 14:45:30 SiWei Chen 你看看 陳怡潔 2020-05-03 11:02:45 邵博斌 « 上一頁 1 ... 36 37 38 39 40 ... 62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0-11-10 03:06:44
2020-05-04 14:56:38
2020-05-04 13:24:17
2020-05-04 10:17:36
2020-05-04 04:18:27
2020-05-03 20:55:11
2020-05-03 14:59:38
2020-05-03 14:59:26
2020-05-03 14:45:30
2020-05-03 11: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