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兩歲多孩子讀「幼幼班」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candy sandy 很多媽咪都問我,那麼早讓蓎蓎去讀「幼幼班」好嗎?自已還在家帶琂琂,怎麼不一起顧就好?那麼小去學校不會很容易生病嗎?抱歉我有時真的很忙,沒有時間能常常一個一個解釋,我花了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寫了篇文章跟你們分享。 很多父母或是老一輩都覺得……2歲多沒有必要上「幼幼班」,有…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Yu Chin Cheng 2020-05-03 07:57:49 蔡逸安???? 李萱 2020-05-03 05:39:00 早點上課好處多多~其實也很少感冒,有感冒也蠻快就好了 Chen Smallpig 2020-05-03 05:25:57 董妮妮 Bu Bu 2020-05-03 05:07:02 Wu Park 甄比兒 2020-05-03 03:13:15 當然對孩子比較好,學校有規矩、有團體、有資源,跟關在家裡那會ㄧ樣。 莊玉婕 2020-05-03 00:58:24 劉致毅 朱朱 2020-05-02 16:29:55 田偉豐 Joe Chang 2020-05-02 15:23:58 胡禎妮 Chen Gin 2020-05-02 13:13:29 當然好 Phoebe Kuo 2020-05-02 12:58:25 幼幼去,一開始也擔心,結果適應的很好,今年要小班了,很少感冒喔 « 上一頁 1 ... 37 38 39 40 41 ... 62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0-05-03 07:57:49
2020-05-03 05:39:00
2020-05-03 05:25:57
2020-05-03 05:07:02
2020-05-03 03:13:15
2020-05-03 00:58:24
2020-05-02 16:29:55
2020-05-02 15:23:58
2020-05-02 13:13:29
2020-05-02 12: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