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喪偶式育兒有多難?偽單親之路的媽媽心聲:有沒有老公其實沒差 喪偶式育兒有多難?偽單親之路的媽媽心聲:有沒有老公其實沒差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呂秋遠律師 【代筆告白】 嗨,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老公?孩子的爸?還是準前夫? 你應該不知道,我對於現在的婚姻狀況充滿無助與無奈,因為我很困惑,不知道如何繼續跟你相處,簡單來說,我不快樂,非常。 雖然,在外人看來我是一個衣食無缺的全職媽媽,應該很快樂的。不過,還是請你聽聽我的想法。 跟你結婚…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彭宇潔 2019-12-16 08:10:52 精神上的陪伴也是很重要 小孩對我們身為父母的也是會有情感上的依附、期待 另一半目前的付出都是在他原生家庭上,沒有金錢上的掌握權,只負擔保姆費?️ 何國慧 2019-12-16 07:54:11 有不同的男人嗎? Mami Rose 2019-12-16 07:08:52 有時感覺~乞丐在~乞討呢!真是☹️☹️☹️ 孫寶比 2019-12-16 07:07:47 婚姻真的需要好好經營,不是結了婚就沒事 Mina Wu 2019-12-16 06:52:19 真的很累,故事裡一個月還有3萬,我還沒有,東西都捨不得買因為每買一樣東西都要伸手拿錢。 廖曉君 2019-12-16 06:49:43 心有戚戚焉~~~ 羅偉碩 2019-12-16 06:46:02 嫁這種男人幹嘛 Mei Shu 2019-12-16 06:08:08 現代好多男人沒擔當 自私沒同理心 以為賺錢的是老爺 張瑀婕 2019-12-16 05:30:42 Zak Tang 郭怡君 2019-12-16 05:18:32 真心不建議女性成為……不只丈夫的心態,整個社會都是充斥著這樣的思維 最近我在申請信用卡 & 買醫療保險……全都因為我的職業欄是家管而備受質疑 卡中心要我不斷提供財力證明,保險公司要刪減承保額度……只因為我是 這個社會明明是以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 & 能力……就請不要再以美麗的詞句去慫恿or壓迫女性為家而犧牲事業……然後再以沒工作收入為由,貶低家管的價值&能力 « 上一頁 1 ... 29 30 31 32 33 ... 4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郭怡君 2019-12-16 05:18:32 真心不建議女性成為……不只丈夫的心態,整個社會都是充斥著這樣的思維 最近我在申請信用卡 & 買醫療保險……全都因為我的職業欄是家管而備受質疑 卡中心要我不斷提供財力證明,保險公司要刪減承保額度……只因為我是 這個社會明明是以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 & 能力……就請不要再以美麗的詞句去慫恿or壓迫女性為家而犧牲事業……然後再以沒工作收入為由,貶低家管的價值&能力
我要回應
2019-12-16 08:10:52
2019-12-16 07:54:11
2019-12-16 07:08:52
2019-12-16 07:07:47
2019-12-16 06:52:19
2019-12-16 06:49:43
2019-12-16 06:46:02
2019-12-16 06:08:08
2019-12-16 05:30:42
2019-12-16 05: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