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喪偶式育兒有多難?偽單親之路的媽媽心聲:有沒有老公其實沒差 喪偶式育兒有多難?偽單親之路的媽媽心聲:有沒有老公其實沒差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呂秋遠律師 【代筆告白】 嗨,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老公?孩子的爸?還是準前夫? 你應該不知道,我對於現在的婚姻狀況充滿無助與無奈,因為我很困惑,不知道如何繼續跟你相處,簡單來說,我不快樂,非常。 雖然,在外人看來我是一個衣食無缺的全職媽媽,應該很快樂的。不過,還是請你聽聽我的想法。 跟你結婚…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李淑賢 2019-12-16 04:34:26 感嘆萬分!人都是自私的! 林小秀 2019-12-16 04:32:57 全職媽媽常被夫家當米蟲看,那為何不幫忙帶小孩,女人也可以安心去工作阿,很多事不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家是大家的為何自私的想法一堆。 洪碧玉 2019-12-16 04:27:20 我就是過來人,所以我離婚不被男人看不起,錢工作自己白白淨淨雙手賺取小孩自己獨立扛 Salina Tien 2019-12-16 03:48:52 林益舷 吳貞誼 2019-12-16 03:09:14 劉任祥 Lai Wei Yang 2019-12-16 02:57:04 我也全職帶小孩,但我沒薪水的時候還是要提款給另一半花,他的錢都自己花 何柔柔 2019-12-16 02:44:50 深有感觸 伍玟瑄 2019-12-16 02:34:53 羅家軒 2019-12-16 02:17:36 支持離 !施捨?️ Nessa Lin 2019-12-16 02:07:58 Chris Ho在說我 « 上一頁 1 ... 30 31 32 33 34 ... 4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9-12-16 04:34:26
2019-12-16 04:32:57
2019-12-16 04:27:20
2019-12-16 03:48:52
2019-12-16 03:09:14
2019-12-16 02:57:04
2019-12-16 02:44:50
2019-12-16 02:34:53
2019-12-16 02:17:36
2019-12-16 02: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