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喪偶式育兒有多難?偽單親之路的媽媽心聲:有沒有老公其實沒差 喪偶式育兒有多難?偽單親之路的媽媽心聲:有沒有老公其實沒差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呂秋遠律師 【代筆告白】 嗨,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老公?孩子的爸?還是準前夫? 你應該不知道,我對於現在的婚姻狀況充滿無助與無奈,因為我很困惑,不知道如何繼續跟你相處,簡單來說,我不快樂,非常。 雖然,在外人看來我是一個衣食無缺的全職媽媽,應該很快樂的。不過,還是請你聽聽我的想法。 跟你結婚…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羽潔 2019-12-16 00:10:48 這種離一離吧,有工作有錢也不跟這種的在一起啦~無法接受差的你就沒資格接受最好的妳 Sheya Mai 2019-12-16 00:03:12 女人經濟一定要獨立,那怕只是兼職 Ariel Hsu 2019-12-16 00:00:22 陳璟平 鍾土豆 2019-12-15 23:57:52 鍾小真 Kallen Chang 2019-12-15 23:57:34 遇到這種的乾脆斷捨離了 徐曉美 2019-12-15 23:49:58 經濟真的要獨立,隊友也很重要! 陳昊 2019-12-15 23:48:47 詹前毅怎麼看 Lin Yi Yang 2019-12-15 23:47:59 女人何苦逼自己一定要結婚,如果是我的小孩自己經濟獨立還比較好 林球球 2019-12-15 23:43:54 隊友很重要~ 明珠 2019-12-15 23:35:00 婚姻如枷鎖不是保障而是無形的牢 « 上一頁 1 ... 32 33 34 35 36 ... 4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9-12-16 00:10:48
2019-12-16 00:03:12
2019-12-16 00:00:22
2019-12-15 23:57:52
2019-12-15 23:57:34
2019-12-15 23:49:58
2019-12-15 23:48:47
2019-12-15 23:47:59
2019-12-15 23:43:54
2019-12-15 2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