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單親媽媽的心聲:離婚是我做的「最對的選擇」 單親媽媽的心聲:離婚是我做的「最對的選擇」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丁彥伶 Grace是在34歲的時候離婚的,當時她什麼都不要,只堅持帶走兩歲的女兒,才讓有控制慾的前夫很快就放人,雖然事後他又後悔,經常到保母家和托兒所把女兒先接走,軟硬兼施想要再挽回,她說,幸好她的態度一直很堅定,因為離婚就是想要讓女兒在更好的環境中長大。 女人要有經濟能力 能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Mami Rose 2020-09-11 16:29:59 加油?~長痛不如短痛!??? 王希聖 2020-09-11 13:37:48 真的,不適合的婚姻,不該浪費彼此的時間~ 賴涵涵 2020-09-11 04:59:13 蕭小雅 2020-09-11 03:56:55 選擇對的路,才是對的起自己!女人是可以比男人堅強獨立的! Jody Jojo 2020-09-11 02:31:16 離的好 陳筠辰 2020-09-11 01:15:28 Emeraldly Chin 2020-09-10 23:54:52 离婚,真正的受害者是儿女们。。。能免则免,。 一些人只想复面,正面的过去,欢乐时光,是否有想起。。 Kuso Mmoonn 2019-12-23 12:20:30 小编的观念很好。也到出很现实的一面。 林亮亮 2019-12-21 23:59:36 同感 鄭純汝 2019-12-20 23:15:49 認同~我的想法也是如此 我是一個人帶2個 我也從不主動要對方的錢 讓他知道,沒有他我一樣養得起2個小孩 也感謝父母親及姐妹們的支持 « 上一頁 1 ... 13 14 15 16 1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9-11 16:29:59
2020-09-11 13:37:48
2020-09-11 04:59:13
2020-09-11 03:56:55
2020-09-11 02:31:16
2020-09-11 01:15:28
2020-09-10 23:54:52
2019-12-23 12:20:30
2019-12-21 23:59:36
2019-12-20 23: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