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單親媽媽的心聲:離婚是我做的「最對的選擇」 單親媽媽的心聲:離婚是我做的「最對的選擇」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丁彥伶 Grace是在34歲的時候離婚的,當時她什麼都不要,只堅持帶走兩歲的女兒,才讓有控制慾的前夫很快就放人,雖然事後他又後悔,經常到保母家和托兒所把女兒先接走,軟硬兼施想要再挽回,她說,幸好她的態度一直很堅定,因為離婚就是想要讓女兒在更好的環境中長大。 女人要有經濟能力 能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Ki Ki 2019-12-20 15:50:04 感同身受,加油。 謝惟甯 2019-12-20 07:42:55 女人難為 吳阿乓 2019-12-20 07:12:42 女人有自主能力很重要! 金多啦 2019-12-20 05:46:16 如果雙親比單親痛苦,加油!! 人生短短 愛自己更重要 張佳紜 2019-12-20 04:11:04 離婚不是壞事 離開錯的人 才能過更好的人生 Albee Lee 2019-03-15 22:43:21 The article gave us so word. 香菱 2019-03-14 13:03:03 香菱 2019-03-14 13:03:03 MJ Chen 2019-03-14 07:31:00 嗯 淡靜林 2019-03-14 04:17:17 帶孩子走是對的??? « 上一頁 1 ... 14 15 16 1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9-12-20 15:50:04
2019-12-20 07:42:55
2019-12-20 07:12:42
2019-12-20 05:46:16
2019-12-20 04:11:04
2019-03-15 22:43:21
2019-03-14 13:03:03
2019-03-14 13:03:03
2019-03-14 07:31:00
2019-03-14 04: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