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出嫁後不留房間,嫁出去的女兒就沒有家了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嫁出去的女兒,娘家就沒房間?有網友在爆怨公社上表示,因為哥哥明年初要結婚,自己剛出嫁,媽媽決定把她的房間讓出來給哥哥當新房,她覺得很不合理,表示「嫁了就不是女兒嗎?」 這名網友的媽媽說,女兒嫁出去本來就不該有自己的房間,還要她自己去問問,很多人家中的女兒嫁出去都是這樣,家裡不能有…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沒有家了???不過還是祝各位~~~新年平安無事好事多多
父母在就是回家,父母走,就是去兄,弟家,不是回家了,。
父母在有家可回,父母都走家也沒了
我回娘家也沒屬於自己的房間,因為媽媽說嫁人了不用留房間,聽了感到很難過
家裡永遠都會留著女兒的房間,誰都別想動...還是會周末回去啊 然後明年就變成帶外孫女回去了
古代的人就是酱啦!重男輕女,男女也是人,没有女人男人從那裡来的,难到嫁出去就不是女儿了,
結婚不到一年,別說房間,就連來不及帶走的東西和照片連問都沒問,就被丟掉了。
啊就是回到家啊而以啊 想睡哪就睡哪
結果男方家總是跟娘家借錢
我和姐姐回娘家从来没计较有没房间留给我们,都随便睡,有地方睡就OK了!孩子们也一样,男孩全挤一起睡,女孩另一间 。表的堂的都一起。不想挤的睡客厅,排排睡!很壮观,热闹。现在父母都不在了,好怀念那时候的新年!
大家都在討論
原來嫁出去的女兒們……都有這困擾!!!
原以為娘家是堅強的後盾,
心累時….還有娘家可遮風避雨,
當想喘口氣可依靠的港口…
但自從弟媳帶球嫁進門後,一切就變了調….
回娘家…房間已不在…彷彿暗示不要女兒在回去.
其實蠻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