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出嫁後不留房間,嫁出去的女兒就沒有家了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嫁出去的女兒,娘家就沒房間?有網友在爆怨公社上表示,因為哥哥明年初要結婚,自己剛出嫁,媽媽決定把她的房間讓出來給哥哥當新房,她覺得很不合理,表示「嫁了就不是女兒嗎?」 這名網友的媽媽說,女兒嫁出去本來就不該有自己的房間,還要她自己去問問,很多人家中的女兒嫁出去都是這樣,家裡不能有…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兒女都是寶,大家結婚和睦相處很快樂多好,彼此有照應,3個都有自己的房間,現在的社會自己全家快樂ok,至於……
呵…就變成雜物間,回家升格換主臥室跟老媽睡~
孩子分男女永遠是父母的寶
對啊!沒房間,連鑰匙也沒有!等父母都不在了,跟兄弟就連親戚都不算!還好我老公對我是好的,不然我都想跳海了!
結了婚的女人 在娘家是客人,婆家是外人,新家庭是傭人,留不留房間已是其次…沒有人正視過你的存在這才叫人心寒。
女兒要求父母留下婚前的房間,試問女兒在自己現在的家中是否有留一間房間給父母住
沒留下女兒婚前的房間或許父母有他們的難處,別互相為難了吧!有空多陪陪父母比較實在,糾結在這小事上沒意義啊~
這沒什麼好計較的,人口多了讓出來大家可以更快樂
自己硬是在娘家佔一間 ^.^ ....... 放搬不走的東西
有沒有房間都是其次,還沒嫁時,我爸就常說妳以後嫁出去就是別人家的女兒,我以後要靠兒子養,我不為兒子要為誰......的話,都聽好多次了
大家都在討論
原來嫁出去的女兒們……都有這困擾!!!
原以為娘家是堅強的後盾,
心累時….還有娘家可遮風避雨,
當想喘口氣可依靠的港口…
但自從弟媳帶球嫁進門後,一切就變了調….
回娘家…房間已不在…彷彿暗示不要女兒在回去.
其實蠻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