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現代社會,重男輕女的情況居然還是存在?一名母親因為第二胎又生女兒,因為想要兒子所以決定將女兒送人,兩年後總算生下兒子,但兒子卻有先天性的罕見疾病,而且只有被送走的女兒可以救他,但女兒得知身世之後卻拒絕幫助,整起事件讓人既心疼又無奈。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江蘇的陳姓女子,因為不滿自己…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尤家茵 2020-11-12 05:54:22 自打嘴巴嗎? 這位奶奶妳忘了妳自己也是個賠錢貨嗎?? 賴亭諭 2020-11-12 05:53:29 丸丸. 肉都被你吃完了 Pei Ti 2020-11-12 05:52:14 奶奶您不也是賠錢貨嗎? 忘了妳也是女生不是嗎! 妳會老 她會大 不怕報應嗎? 鄭誼恬 2020-11-12 05:50:15 這種事確實存在 Nicole Lin 2020-11-12 05:48:10 所以奶奶吃素嗎 石勝南 2020-11-12 05:47:35 老太婆自己就是賠錢貨,還有臉打孫女 潘潘 2020-11-12 05:46:22 奶奶才是貨真價實的賠錢貨! Cat Wu 2020-11-12 05:44:57 奶奶也是賠錢貨 怎麼不吃? Alysa Wu 2020-11-12 05:42:26 現在這社會上還是有這觀念,生小孩第一個還是要男的! 陳樂兒 2020-11-12 05:40:56 都是人吃的,那有什麼吃的還分男女,重男輕女吧!可憐的孩子…… « 上一頁 1 ... 35 36 37 38 39 ... 5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11-12 05:54:22
2020-11-12 05:53:29
2020-11-12 05:52:14
2020-11-12 05:50:15
2020-11-12 05:48:10
2020-11-12 05:47:35
2020-11-12 05:46:22
2020-11-12 05:44:57
2020-11-12 05:42:26
2020-11-12 05: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