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現代社會,重男輕女的情況居然還是存在?一名母親因為第二胎又生女兒,因為想要兒子所以決定將女兒送人,兩年後總算生下兒子,但兒子卻有先天性的罕見疾病,而且只有被送走的女兒可以救他,但女兒得知身世之後卻拒絕幫助,整起事件讓人既心疼又無奈。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江蘇的陳姓女子,因為不滿自己…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蕭貝 2020-11-12 05:33:27 奶奶自己不是女生嗎? 林且怡 2020-11-12 05:33:19 奶奶才是賠錢貨 Cho Yu Ling 2020-11-12 05:32:22 那阿嬤也是賠錢貨啊!吃什麼肉、吃大便好了 羅曼曼 2020-11-12 05:31:22 原來奶奶也是賠錢貨 Sherry Chen 2020-11-12 05:31:11 可憐無知的阿婆~~ 蔡原原 2020-11-12 05:31:02 這奶奶重男輕女嚴重了 姜姜 2020-11-12 05:30:46 以前我奶奶也會這樣說,但還好的是她不會因為吃肉打我,會因為我跟弟弟妹妹吵架打我~~ 林素珍 2020-11-12 05:29:43 什麼年代了還有這款阿嬤 黃宣逸 2020-11-12 05:29:17 真的有欸…… 現在還是有很多這樣的案例喔~ 還有那種當孫女的面罵孩子是女生所以是沒用的然後怪罪媳婦怎麼生女兒…… 唉……孩子都是寶真的不可以這樣 涂嘉凌 2020-11-12 05:26:32 不過現在很多賠錢貨比男生會賺錢 « 上一頁 1 ... 37 38 39 40 41 ... 5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11-12 05:33:27
2020-11-12 05:33:19
2020-11-12 05:32:22
2020-11-12 05:31:22
2020-11-12 05:31:11
2020-11-12 05:31:02
2020-11-12 05:30:46
2020-11-12 05:29:43
2020-11-12 05:29:17
2020-11-12 05: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