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不為所「控」~被控=被制約~我是寶寶控
如果能不為所「控」~被控=被制約~我是寶寶控

vivi我會生個三個寶~還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擁有寶寶在身體的欣喜期待…新生命的開始
生命在肚子成長的驕傲滿足…母體的神奇
寶寶出生那刻的感動…完成大事
爾後便是跟寶寶相親相愛的每一分、每一刻…可以說是百分百的溺愛~寵愛~
某天跟孩子的爸說了一句:「我真的很愛小寶寶」
每天看著看著都覺得好可愛,都覺得無比美好~
寶寶的任何想討抱、討愛的招術,我通通接招~
頓時才發現…我是寶寶控 ?
?但是老大成長到一個階段,約三歲左右~我對孩子的溺愛~寵愛就昇華了…變成理智又嚴厲
接著生老二時,我一樣又進入了整個大愛的時期…那時孩子的爸有發現我對待兩個孩子的差異性
也對我說:你對老大說話跟老二說話的態度表情也落差太大了吧!!?
這樣老大會心理不平衡喔!!!!
我本來沒發現…不過經老公這麼一說,還真是如此~
對當時是寶寶的老二就娃娃音,什麼都好…對老大就是非常之嚴格管教
不過我有跟老大多溝通,讓他了解,他已經長大了~
然後就會跟他一起看過去他小寶寶時期的影片,証明過去我也是用一樣深深的愛在照顧他
只是長大就該學長大的很多事~
現在老二2歲半了,緊接著老三的出現~
我一樣完全轉移了我的心思~
老二反而是黏爸爸了~呵呵~真是識時務,知道媽媽變心了…哈
現在看著老三…常會浮現過去帶老大、老二的過去,也會去翻翻過去拍下他們的照片或影片
想起當初 老大完全不會黏人、老二會某時段黏人、老三是超級黏….愈帶愈黏了
這才真的明白~我是一位寶寶控,對於寶寶時期的孩子,只有更大的「溺愛~寵愛」
不過我沒關係~因為寶寶時期真的很短暫~所以更珍惜
現在連孩子的爸~~~都逐漸被我影響,面對孩子是愈來愈慈愛了~
還好….這樣的「控制」只有幾年…當孩子們大了,我就是一位 不為所控 的人了
除了寶寶~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制約我了~~
相對~~~一些像是情人控、金錢控、美食控、電玩控、包包控、化妝控等等一堆控…………比較辛苦
因為一輩子就為這些~人、事、物~所控制
如果可以~~~「要學會不要永遠被任何東西所控~而是完完全全 掌握自己的控制權」~~~
旅遊不知去哪裡,跟媽媽經放心玩
放假跟著媽媽經一起放心玩,精選台灣各地高CP值渡假飯店,為每一個家庭帶來快樂十足的親子假期!
上場揮棒吧!南區樂樂棒球賽場上的喜悅與成長
(圖說:選手用力揮棒,成功打擊。) 文|蘇麗華 攝影|何坤益 「樂樂棒...
每個孩子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在鳳山早療中心(後簡稱鳳療)服務15年的王政傑主任,幾乎待滿了鳳療一半的歲月,問他最大的收穫是什麼?他語帶幽默地...
{澳門美食}澳門手信推薦:全澳門最好吃的杏仁餅「最香餅家」,採用手工傳統炭火烘焙,超值得一吃,記得到櫃檯買盒裝喔!
{澳門美食}澳門手信推薦:全澳門最好吃的杏仁餅「最香餅家」,採用手工傳統炭火烘焙,超值得一吃,記得到櫃檯買盒裝喔...
作伙來圍爐!陪伴是最好的佐料
文 | 謝馨霈 攝影 | 蔡佳真 歲末年初,家家戶戶飄出的飯菜香,準備團聚...
用音樂築起一個家:伊甸愛心棧,為遠地就醫的癌友守一盞燈
文|蘇麗華 攝影|何坤益 當偏鄉、離島的癌友,需要跨區到大城市治療,首先浮現的,往往不...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