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生活放輕鬆 » 如果能不為所「控」~被控=被制約~我是寶寶控

如果能不為所「控」~被控=被制約~我是寶寶控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如果能不為所「控」~被控=被制約~我是寶寶控 vivi我會生個三個寶~還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擁有寶寶在身體的欣喜期待...新生命的開始 生命在肚子成長的驕傲滿足...母體的神奇 寶寶出生那刻的感動...完成大事 爾後便是跟寶寶相親相愛的每一分、每一刻...可以說是百分百的溺愛~寵愛~ 某天跟孩子的爸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