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幫帶孫給6000夫嫌貴?長輩沒有義務,嫌貴回去自己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口罩男 【讀者來信】: 口罩哥你好,我是個新手媽媽,小孩目前六個多月了,因為老公家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我白天必須幫忙工作,小孩從出生之後都是由我母親在照顧,最近我媽提說,不然每個月給她六千元補貼,可是我老公說我媽太愛計較了,只是白天顧著時間又不長,而且尿布、奶粉都是我們在買,這樣還要給六千也太多…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我女兒現在六歲了,在上幼稚園之前都是我婆婆顧的,我婆婆沒給我們拿錢,也是倒貼(小孩的吃喝),我一下班就會回去婆婆家,一起顧。
貴三小⋯⋯
夫家長輩不幫忙
娘家還不是心疼女兒才幫忙
給外面顧 更貴 ???
我也想幫我女兒帶小孩,因她經濟有壓力,結果她說我體力不支又不會帶小孩。其實我想讓她去上班多存錢,既然她說不要就算了。
長輩沒有義務幫忙帶,自己生,自己養,自行負責,嫌貴自行處理
嫌貴,叫他媽媽自己帶
我媽根本菩薩轉世??
幫我帶我女兒都沒開口跟我收錢?
禮拜六帶回去想說回家陪他們一天
結果昨天女兒被留住了?
媽媽我好開心?
6000便宜了
許文豪 給你看看唷~
20年前我留職停薪自己帶一年小孩,等時間到要回去上班時保姆找好了,婆婆退休了說要幫忙帶孫女,一開口要三萬耶!我沒給她帶。
大家都在討論
我都要自己賺錢自己養耶,另一半也不幫忙,更沒有長輩疼愛,男人拜託不要只剩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