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幫帶孫給6000夫嫌貴?長輩沒有義務,嫌貴回去自己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口罩男 【讀者來信】: 口罩哥你好,我是個新手媽媽,小孩目前六個多月了,因為老公家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我白天必須幫忙工作,小孩從出生之後都是由我母親在照顧,最近我媽提說,不然每個月給她六千元補貼,可是我老公說我媽太愛計較了,只是白天顧著時間又不長,而且尿布、奶粉都是我們在買,這樣還要給六千也太多…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現在年輕人都不 知感恩的認為父母是應該幫他們帶小孩的 ,以前我們要叫婆婆帶小孩一個月都要20000塊了
6000真的很便宜
那小孩給丈夫帶,6000老婆給!
沒錯 不是義務
覺得貴就自己找保母
幫忙變應該
不懂得感恩真可怕
6000根本太便宜了
FI Fi
感謝我婆婆帶我兒子到三歲且一塊錢都沒收
又不是從母姓⋯小孩是夫妻的義務又不是爸媽的,自己沒能力自己顧又不願花一萬多找保母⋯找娘家顧外孫給錢很理所當然啊,不然改回母姓再來談,6000元爸媽多少也是會支出些小孩的部分費用,用品不夠難道爸媽還會跟你追討嗎一一還不就叫你記得買而已
換成婆婆帶,婆婆要收錢,就不相信你會說不給
帶外孫沒有錢有時後還要到倒貼奶粉尿片錢想想自己的孫用,祇要能平安健康長大再辛苦也干願
外面更貴,有可能還會修你的小孩,哪個顧比較可靠,還是自己人?
大家都在討論
我都要自己賺錢自己養耶,另一半也不幫忙,更沒有長輩疼愛,男人拜託不要只剩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