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幫帶孫給6000夫嫌貴?長輩沒有義務,嫌貴回去自己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口罩男 【讀者來信】: 口罩哥你好,我是個新手媽媽,小孩目前六個多月了,因為老公家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我白天必須幫忙工作,小孩從出生之後都是由我母親在照顧,最近我媽提說,不然每個月給她六千元補貼,可是我老公說我媽太愛計較了,只是白天顧著時間又不長,而且尿布、奶粉都是我們在買,這樣還要給六千也太多…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吃米不知米價,願意幫忙帶小孩只收6000很佛心要感恩了,有些長輩覺得女兒是嫁出去的,幫忙帶孫子開口要比照外面保母收費呢,6000去哪找
勸那個嫌貴的ㄤ自己帶小孩
我是非常幸運的一個女兒,我的媽媽幫我帶小孩直到幼稚園,都無償的付出。
這讓我和先生都非常非常的感恩,讓我可以有機會工作維持家中經濟平衡。
到現在,我仍然會跟我的孩子說,你要感恩你的外婆,是你外婆一點一滴的牽著你的手無微不至的照顧你。?
鄭仟億
哇~不知惜福壓~~這便宜
是真的沒有義務,但畫分的太清楚真的很讓人難過
例如:家族聚會就要帶孫子出去炫耀,不要的時候就是你兒子你兒子帶走不要來我家?
門外汉。别多给意见。给的人开心。收的人满意
6000還嫌貴 請保姆是2倍價了~
大寶我們都給到2萬(奶粉尿布伙食另外自付)自己人更放心,而不是想凹人(人家也未必能幫你帶,願意幫忙已經很不錯了)
這還需要問口罩哥
嫌貴自己顧
號呆哦
大家都在討論
我都要自己賺錢自己養耶,另一半也不幫忙,更沒有長輩疼愛,男人拜託不要只剩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