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幫帶孫給6000夫嫌貴?長輩沒有義務,嫌貴回去自己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口罩男 【讀者來信】: 口罩哥你好,我是個新手媽媽,小孩目前六個多月了,因為老公家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我白天必須幫忙工作,小孩從出生之後都是由我母親在照顧,最近我媽提說,不然每個月給她六千元補貼,可是我老公說我媽太愛計較了,只是白天顧著時間又不長,而且尿布、奶粉都是我們在買,這樣還要給六千也太多…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吃米不知道米價
嫌貴?你可以給你媽5000叫她帶啊⋯笑死 小孩跟誰姓啊
娘家收這種錢倒貼比較多吧⋯嫌貴自己顧
我自己帶小孩,婆婆有空幫我看一下讓我可以做好許多家務事就真的好感動,而且婆婆還會教寶寶閩南語,這真的是太感激了,因為我的閩南語太破了,希望我小孩從小就懂「雙母語」?。長輩真的沒有義務幫我們照顧小孩,若願意幫忙,真的要感恩❤️
嫌貴自己想辦法賺多一點
我女兒保母費1萬7,自己可以帶帶看。
自己帶著比較安心
吃米不知米價
不然叫你媽顧啊⋯
我媽媽還幫我付水電費
營養費, 跟尿布錢都不夠, 還6000 , 自己敢生, 自己養
做人要懂的感恩
他們不是義務要幫你帶ㄟ
無論內孫,外孫都是孫,長輩只想讓年輕人放心打拼工作才會肯協助
不要不知好歹、要感恩
大家都在討論
我都要自己賺錢自己養耶,另一半也不幫忙,更沒有長輩疼愛,男人拜託不要只剩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