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駐站作家 口罩男 我老婆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從平時跟她的談話之中不難發現,她跟阿嬤的感情是非常深厚,好幾次半夜聊到阿嬤時,她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記得第一次帶老婆回娘家時,阿嬤根本把我當成「貴賓」在接待,一開門就看到阿嬤,站在門口迎接並拿好拖鞋給我,後面的,倒茶、水果、甜湯跟冷氣吹到飽更不用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Feifei Wu 2020-03-15 01:54:14 很難 江卉逸 2020-03-15 01:52:03 ?????? 柯佩君 2020-03-15 00:20:04 這一篇,婆婆永遠是看不懂的 Fanny Chin Chai Fong 2020-03-14 22:10:45 Wendy Chung Lan May 2020-03-14 20:49:33 有好的隊友就夠了,畢竟和自己走下的人是自己的隊友~~ Yu Zhen Haung 2020-03-14 19:55:44 Chang Yi Cheng 林芮楨 2020-03-14 17:54:03 這一篇文章 應該放在國小三年級的 公民課本裡 媽媽(未來的婆婆) 可以讀的到喔? Cindy Chen 2020-03-14 16:01:31 沒錯沒錯,同理心啊 將心比心好嗎? Zeng Mei-miao 2020-03-14 15:37:44 不要和公婆住一起最好,距離就是美感 Zeng Mei-miao 2020-03-14 15:34:35 真的是這樣,女婿是半子,媳婦就是外人,怎麼做都不對 « 上一頁 1 ... 40 41 42 43 44 ... 6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3-15 01:54:14
2020-03-15 01:52:03
2020-03-15 00:20:04
2020-03-14 22:10:45
2020-03-14 20:49:33
2020-03-14 19:55:44
2020-03-14 17:54:03
2020-03-14 16:01:31
2020-03-14 15:37:44
2020-03-14 15: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