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娘家的心聲:假使我對你兒子不差,能不能也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駐站作家 口罩男 我老婆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從平時跟她的談話之中不難發現,她跟阿嬤的感情是非常深厚,好幾次半夜聊到阿嬤時,她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記得第一次帶老婆回娘家時,阿嬤根本把我當成「貴賓」在接待,一開門就看到阿嬤,站在門口迎接並拿好拖鞋給我,後面的,倒茶、水果、甜湯跟冷氣吹到飽更不用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呂欣怡 2020-06-24 19:52:32 娘家對女婿好,是希望喚起親家的「同理心」,善待自己的寶貝女兒,能夠將心比心一點...有時候看著女兒在婆家受委屈,真的很心疼(這句寫的真棒?) 洪安 2020-06-24 19:02:47 文寫的好的確是看哭?這篇好中肯,娘家對女婿好,是希望喚起親家的「同理心」,善待自己的寶貝女兒,能夠將心比心一點...有時候看著女兒在婆家受委屈,真的很心疼... -- 先有好婆婆,才有好媳婦 周怡伶 2020-06-24 18:47:44 邱小玉 Hsuan-Hsuan Yu 2020-06-24 18:31:36 Meng Li Lin??? Apple Kao 2020-06-24 18:21:42 我們這小家庭,若到阿嬤家,千萬不能先說,不然阿嬤會變出年夜菜出現⋯。好像我阿嬤,我小時候的照片,就ㄧ直擺在阿嬤床頭邊⋯ Yitsu Wei 2020-05-18 10:27:59 李政安 Amy Lim 2020-03-16 07:52:06 同理心?這種婆婆很少吧!自己女兒是寶,別人女兒是草,很正常啊! 徐瑞君 2020-03-16 05:09:13 沒錯!! 劉家鳴 2020-03-16 03:48:18 當丈夫的責任很大,要把岳父岳母當成自己的父母親看待,多在自己的父母親面前讚美自己老婆的辛苦及優點,所以兩人相互依存之間只有相對 沒有絕對,多一點溫度及感恩,讓彼此家人互動更溫暖✌️ 朱朱霞 2020-03-16 01:25:26 懂同理心,但不見得做得到!! « 上一頁 1 ... 38 39 40 41 42 ... 6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洪安 2020-06-24 19:02:47 文寫的好的確是看哭?這篇好中肯,娘家對女婿好,是希望喚起親家的「同理心」,善待自己的寶貝女兒,能夠將心比心一點...有時候看著女兒在婆家受委屈,真的很心疼... -- 先有好婆婆,才有好媳婦
劉家鳴 2020-03-16 03:48:18 當丈夫的責任很大,要把岳父岳母當成自己的父母親看待,多在自己的父母親面前讚美自己老婆的辛苦及優點,所以兩人相互依存之間只有相對 沒有絕對,多一點溫度及感恩,讓彼此家人互動更溫暖✌️
我要回應
2020-06-24 19:52:32
2020-06-24 19:02:47
2020-06-24 18:47:44
2020-06-24 18:31:36
2020-06-24 18:21:42
2020-05-18 10:27:59
2020-03-16 07:52:06
2020-03-16 05:09:13
2020-03-16 03:48:18
2020-03-16 01: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