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婆婆餵重傷媳剩菜,娘家3台車來辦離婚!我的女兒不是仇人、更不是你家的工人… 婆婆餵重傷媳剩菜,娘家3台車來辦離婚!我的女兒不是仇人、更不是你家的工人…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在「匿名公社」上發文哭訴,自己因車禍重傷,無法親自下廚,同住的婆婆卻三番兩次找她麻煩、一再刁難,甚至不幫她煮東西,或是只簡單煮個泡麵。更離譜的是,有幾次都是拿沒熱過的剩菜剩飯給她吃。原PO向老公訴苦,老公卻認為不可能,自己的媽媽絕不會這樣做。對於老公的不信任,心灰意冷的原PO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芳梅 2020-09-09 01:11:14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 彭盈嘉 2020-09-09 01:05:51 要互相 馬萍 2020-09-09 01:03:31 婆婆如果不能把媳婦當做「親人」,就不要對媳婦冀望太多! 黃香菱 2020-09-09 00:55:53 要說婆婆不擺臉色給媳婦看很難 話說講話不來個2_3句激怒你也很難 婆媳之間關係要好很難做到 如果可以的話 不住在一起是最好的 婆媳之前才不會有摩擦 黃士真 2020-09-09 00:32:19 William William 2020-09-09 00:28:24 每个婆婆都不一样现在好婆婆也很多,可有的实时如此,已经历过,想想遇到这样的人媳妇还是懒的好强的好,不可当别人女儿 蘇慧萍 2020-09-09 00:09:27 不是所有婆婆都這樣啦⋯⋯我婆婆就常過年過節就叫我拿什麼(柚子.粽子.月餅...很多很多)回娘家,反而是我不想回去呢!? 整理家務本來就是(每個人都有)責任...自己要自動自發!如果都不做婆婆抱怨也是正常啊! Bella Shieh 2020-09-09 00:03:23 婆婆對媳婦不好 等婆婆更老 媳婦的孩子長大了 媳婦自然是不會親近婆婆的 賴瑛 2020-09-08 23:58:16 我家婆婆是這種人媳婦在她眼裏永遠是別人家孩子,我做在好,也有意件的那位 陳語棠 2020-09-08 23:53:45 當客人吧,女人就不要互相為難了 當女兒不是真心的當著當著就變仇人了 « 上一頁 1 ... 20 21 22 23 2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蘇慧萍 2020-09-09 00:09:27 不是所有婆婆都這樣啦⋯⋯我婆婆就常過年過節就叫我拿什麼(柚子.粽子.月餅...很多很多)回娘家,反而是我不想回去呢!? 整理家務本來就是(每個人都有)責任...自己要自動自發!如果都不做婆婆抱怨也是正常啊!
我要回應
2020-09-09 01:11:14
2020-09-09 01:05:51
2020-09-09 01:03:31
2020-09-09 00:55:53
2020-09-09 00:32:19
2020-09-09 00:28:24
2020-09-09 00:09:27
2020-09-09 00:03:23
2020-09-08 23:58:16
2020-09-08 23: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