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婆婆餵重傷媳剩菜,娘家3台車來辦離婚!我的女兒不是仇人、更不是你家的工人… 婆婆餵重傷媳剩菜,娘家3台車來辦離婚!我的女兒不是仇人、更不是你家的工人…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在「匿名公社」上發文哭訴,自己因車禍重傷,無法親自下廚,同住的婆婆卻三番兩次找她麻煩、一再刁難,甚至不幫她煮東西,或是只簡單煮個泡麵。更離譜的是,有幾次都是拿沒熱過的剩菜剩飯給她吃。原PO向老公訴苦,老公卻認為不可能,自己的媽媽絕不會這樣做。對於老公的不信任,心灰意冷的原PO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Amanda Lin 2020-09-08 23:50:24 不要再把以前柔弱的媳婦形象拿出來講了,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了, 現在的媳婦很多都是強勢又自私的,男生都被壓的死死的,婆婆委屈的也不少, 想要娘家媽媽如何被對待,就也要那樣對待婆婆,同理心,同標準,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 何建生 2020-09-08 23:45:07 媽寶:(滑手機) 楊月霞 2020-09-08 23:42:59 是啊!總是擺臉色給媳婦看 楊佳惠 2020-09-08 23:42:45 真的要互相,不要一切理所當然。 曹瑩瑩 2020-09-08 23:05:06 不可能會將心比心的,自己生的才是最好的,媳婦做的再好都是枉然的,就算自己生的孩子什麼都沒做,在她的心裡也是最好的,悲哀 陳筠辰 2020-09-08 22:45:01 Stacey Hung 2020-09-08 22:24:39 不要住一起少很多家庭糾紛了 陳姿盈 2020-09-08 20:44:46 請將心比心,媳婦是人,是家人,她們不是外人,不是仇人,更不是你家的工人。請不要把最難聽的話都說給媳婦聽,請不要將你那醜怪的臉色給媳婦看。 Yucheng Chou 2020-09-08 20:04:39 有此情形真的是分開住而且越遠越好 吳秀甄 2020-09-08 17:31:36 我們家的媳婦我當家人看待有時當朋友聊天,當女兒已經舊觀念了(我住在男生宿舍不會照顧女兒???)!一起開心生活互相幫助與尊重,多點關心少點責備就好。 « 上一頁 1 ... 21 22 23 2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Amanda Lin 2020-09-08 23:50:24 不要再把以前柔弱的媳婦形象拿出來講了,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了, 現在的媳婦很多都是強勢又自私的,男生都被壓的死死的,婆婆委屈的也不少, 想要娘家媽媽如何被對待,就也要那樣對待婆婆,同理心,同標準,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
我要回應
2020-09-08 23:50:24
2020-09-08 23:45:07
2020-09-08 23:42:59
2020-09-08 23:42:45
2020-09-08 23:05:06
2020-09-08 22:45:01
2020-09-08 22:24:39
2020-09-08 20:44:46
2020-09-08 20:04:39
2020-09-08 17: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