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婚後的女人,如果另一半不疼惜自己,不變醜也變鬼! 婚後的女人,如果另一半不疼惜自己,不變醜也變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口罩男 剛結束跟友人的親子聚會,在車上跟老婆閒聊著….. 「老婆,妳有沒有覺得,S她離婚後,反而變得更美了?」我趁著等紅綠燈的時候問著。 「什麼變美而已,是變超美好嗎!」我老婆一臉羨慕著說。 「羨慕喔?還是我們也離婚,說不定妳會變得比現在更美一萬倍喔!」我故意開玩笑地說。 「何止一萬倍,應該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Krïssy Wu 2023-01-12 01:41:53 真的! Yilia Tshai 2023-01-12 01:11:03 爱自己多一点,无暇理会别人,包括枕边人,这点很重要! 陳小慧 2023-01-12 00:53:38 變成鬼前不知遭受多少委屈 Vivian Mann 2023-01-11 23:52:23 幸福係真係有樣睇㗎☺️ Ella Zheng 2023-01-11 23:14:30 就是變成了醜鬼,再怎麼打扮留在臉上的滄桑多少粉底都蓋不了的 張小欣 2023-01-11 22:08:13 愛自己很重要~ 但另一半疼愛自己也重要~ 劉秀玲 2023-01-11 22:08:07 變鬼也太可怕了? Mone Zui 2023-01-11 22:04:08 对没有疼惜的老公?可不嫁要睁开眼睛看清楚否则遗憾终生? 陳葒倩 2023-01-11 20:56:59 唉唉唉 Colette Liu 2023-01-11 18:59:29 不如鬼??? « 上一頁 1 2 3 4 5 6 ... 92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3-01-12 01:41:53
2023-01-12 01:11:03
2023-01-12 00:53:38
2023-01-11 23:52:23
2023-01-11 23:14:30
2023-01-11 22:08:13
2023-01-11 22:08:07
2023-01-11 22:04:08
2023-01-11 20:56:59
2023-01-11 18: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