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婚後的女人,如果另一半不疼惜自己,不變醜也變鬼! 婚後的女人,如果另一半不疼惜自己,不變醜也變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口罩男 剛結束跟友人的親子聚會,在車上跟老婆閒聊著….. 「老婆,妳有沒有覺得,S她離婚後,反而變得更美了?」我趁著等紅綠燈的時候問著。 「什麼變美而已,是變超美好嗎!」我老婆一臉羨慕著說。 「羨慕喔?還是我們也離婚,說不定妳會變得比現在更美一萬倍喔!」我故意開玩笑地說。 「何止一萬倍,應該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Han Chow 2023-01-11 18:17:29 有冇搞錯啊,女人連自己變醜都要賴在男人身上。 嫌你醜不爽嫌回去啊,不會嗎? 大不大男人不是婚前就應該 知道了嗎? 是看太多迪士尼 童話故事 認為 這一生就是要等個王子來救你疼你嗎? 啊你是沒嘴巴沒手沒腳嗎? 自己軟弱無能又 不懂得愛護自己 就只會 怪東怪西怪天怪地,, 活該你變醜不快樂。 結了婚就不會弄頭髮打扮做指甲嗎? 嘴巴長在你身上不會吵架嗎? 手腳是你的 不爽做的事情是有人把槍架在你頭上逼你做嗎?丟雷樓謀! 李松婷 2023-01-11 18:11:12 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才是王道! 我被我老公嫌到我都焦慮症,每天想自殺,但又想自殺豈不便宜了牠,不能死! Chen Yu 2023-01-11 17:29:24 是啊!現在已是孤魂野鬼一枚, 慘呀!??? 楊靜懿 2023-01-11 17:28:13 想要有人疼惜自己,是不想在這個世界上這麼孤單….希望有個可以結伴同行的人…一起哭一起笑…牽手不就是這個意義嗎?但遇人不淑時,不用變成鬼,苦毒自己…換個人或換個時間就好 徐佳筠 2023-01-11 17:17:24 滿認同的 Gia Chang 2023-01-11 16:57:34 有另一伴的女人無論是否結婚,通常變醜就表示遇到鬼了⋯⋯ 趕快離開不祥之人,才是上策~ Ceci Ng 2023-01-11 16:47:01 讓自己變更好,然後換一個就好! 安秀梅 2023-01-11 16:27:53 是的 蘇莞芸 2023-01-11 16:15:31 我快變鬼了嗎 謝汎欣 2023-01-11 16:15:25 只能看看就好 « 上一頁 1 ... 3 4 5 6 7 ... 92 下一頁 »
Han Chow 2023-01-11 18:17:29 有冇搞錯啊,女人連自己變醜都要賴在男人身上。 嫌你醜不爽嫌回去啊,不會嗎? 大不大男人不是婚前就應該 知道了嗎? 是看太多迪士尼 童話故事 認為 這一生就是要等個王子來救你疼你嗎? 啊你是沒嘴巴沒手沒腳嗎? 自己軟弱無能又 不懂得愛護自己 就只會 怪東怪西怪天怪地,, 活該你變醜不快樂。 結了婚就不會弄頭髮打扮做指甲嗎? 嘴巴長在你身上不會吵架嗎? 手腳是你的 不爽做的事情是有人把槍架在你頭上逼你做嗎?丟雷樓謀!
楊靜懿 2023-01-11 17:28:13 想要有人疼惜自己,是不想在這個世界上這麼孤單….希望有個可以結伴同行的人…一起哭一起笑…牽手不就是這個意義嗎?但遇人不淑時,不用變成鬼,苦毒自己…換個人或換個時間就好
我要回應
2023-01-11 18:17:29
2023-01-11 18:11:12
2023-01-11 17:29:24
2023-01-11 17:28:13
2023-01-11 17:17:24
2023-01-11 16:57:34
2023-01-11 16:47:01
2023-01-11 16:27:53
2023-01-11 16:15:31
2023-01-11 16: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