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因在外地讀書、沒什麼朋友,而男友爸媽對她非常好,總是邀請她聚餐、出去玩。出席某次男友家的家庭聚會,席間聊到生孩子的話題,男友媽分享自己生三個孩子的經驗:「其實不痛因為很快就過了,相較之下最痛的是漲奶」。原PO表示男友媽本身就很注重養身,親戚當中又有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吟靜 2019-01-20 07:49:12 我來不及打.... 但是,腰酸,是看個人體質,我生了兩個,腰酸腰痛成了老毛病,因為我有個豬隊友老公!!! 徐翎翎 2019-01-20 07:48:30 我有打無痛,也完全不覺得有腰痛或腰酸! 蘇映帆 2019-01-20 07:27:47 有打無痛,後來變全餐半麻剖腹生兩胎,完全無腰酸!因為孩子都是爸爸抱,所以我打無痛爸爸腰酸??? Wei-Lien Chen 2019-01-20 07:26:40 我有打,但是沒事啊!生完超想睡的,應該看個人體質吧! YuCheng Lin 2019-01-20 07:25:56 +1 謝娟娟 2019-01-20 07:21:51 KE Chin 陳怡馨 2019-01-20 07:06:10 二胎都打,只要彎腰就會… Winna Chiang 2019-01-20 07:03:08 沒打,等到痛到說要打時,護理師說來不及打了? 茉莉花 2019-01-20 06:59:53 我完全沒打無痛分娩,記得當時催生陣痛了三天兩夜才生出來,至今我仍然很難想像,我當初是如何熬過來的…… 那種要命的陣痛,到死我都忘不了,致勇氣可嘉的我??? Yuhuan Chen 2019-01-20 06:51:52 +1 « 上一頁 1 ... 20 21 22 23 24 ... 3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想問有拍過孕婦寫真的媽咪們嗎?覺得值得嗎?
茉莉花 2019-01-20 06:59:53 我完全沒打無痛分娩,記得當時催生陣痛了三天兩夜才生出來,至今我仍然很難想像,我當初是如何熬過來的…… 那種要命的陣痛,到死我都忘不了,致勇氣可嘉的我???
我要回應
2019-01-20 07:49:12
2019-01-20 07:48:30
2019-01-20 07:27:47
2019-01-20 07:26:40
2019-01-20 07:25:56
2019-01-20 07:21:51
2019-01-20 07:06:10
2019-01-20 07:03:08
2019-01-20 06:59:53
2019-01-20 06: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