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因在外地讀書、沒什麼朋友,而男友爸媽對她非常好,總是邀請她聚餐、出去玩。出席某次男友家的家庭聚會,席間聊到生孩子的話題,男友媽分享自己生三個孩子的經驗:「其實不痛因為很快就過了,相較之下最痛的是漲奶」。原PO表示男友媽本身就很注重養身,親戚當中又有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徐千金 2019-01-20 05:43:54 +1 侯婉婷 2019-01-20 05:41:25 三胎打,沒打不會想生第二胎吧... JaNice Chiu 2019-01-20 05:28:04 有打!沒酸! Shan Chee Jing 2019-01-20 05:22:42 劉純文 廖孟瑜 2019-01-20 05:17:43 +1 楊雅淳 2019-01-20 05:17:08 徐兆儀 詹媛媛 2019-01-20 05:06:29 黃小鈺 朱詩蕙 2019-01-20 04:59:03 就是說嘛,不喜歡老人家都說不要打,乾脆痛死媽媽算了!?我打了沒腰痛,問沒打的那些媽都說照痛,意思是做@月子有沒有顧好比較重要 WanLing Syu 2019-01-20 04:49:45 +1 古咕菇 2019-01-20 04:46:47 +1 « 上一頁 1 ... 22 23 24 25 26 ... 3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想問有拍過孕婦寫真的媽咪們嗎?覺得值得嗎?
我要回應
2019-01-20 05:43:54
2019-01-20 05:41:25
2019-01-20 05:28:04
2019-01-20 05:22:42
2019-01-20 05:17:43
2019-01-20 05:17:08
2019-01-20 05:06:29
2019-01-20 04:59:03
2019-01-20 04:49:45
2019-01-20 04: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