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因在外地讀書、沒什麼朋友,而男友爸媽對她非常好,總是邀請她聚餐、出去玩。出席某次男友家的家庭聚會,席間聊到生孩子的話題,男友媽分享自己生三個孩子的經驗:「其實不痛因為很快就過了,相較之下最痛的是漲奶」。原PO表示男友媽本身就很注重養身,親戚當中又有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張秀婷 2019-01-20 04:43:05 +1,第一胎沒打,第二胎有打,感覺都一樣,跟姿勢肌肉量有關 Small-cc Huang 2019-01-20 04:41:19 沈廷勳 你看? 江君君 2019-01-20 04:36:15 芷遐 蔡汶琪 2019-01-20 04:24:15 我有打 沒事 Lisa Lee 2019-01-20 04:16:19 我有打,而且吃全餐,沒有腰酸背痛 潘芳鈺 2019-01-20 03:53:19 無痛分娩+1,沒有腰酸 葉淇甄 2019-01-20 03:51:37 是個人體質問題好嗎? 我還沒懷孕前就容易腰痛,跟打無痛無關啊 王淑怡 2019-01-20 03:51:14 沒打也是腰痠背痛+1 許嘉晏 2019-01-20 03:48:06 我打無痛 然後我知道不只無痛從那邊給針 半身麻醉也會 所以如果無痛就會腰痠 那所有有經過半身麻醉的男女應該都會了…… 楊錳霏 2019-01-20 03:36:20 第一胎沒坐月子,超級腰痛,第二胎乖乖坐月子,完全沒腰痛 « 上一頁 1 ... 23 24 25 26 27 ... 3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想問有拍過孕婦寫真的媽咪們嗎?覺得值得嗎?
我要回應
2019-01-20 04:43:05
2019-01-20 04:41:19
2019-01-20 04:36:15
2019-01-20 04:24:15
2019-01-20 04:16:19
2019-01-20 03:53:19
2019-01-20 03:51:37
2019-01-20 03:51:14
2019-01-20 03:48:06
2019-01-20 03: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