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媳婦應該出錢孝敬婆婆?要給也是給我娘家! 媳婦應該出錢孝敬婆婆?要給也是給我娘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黃越綏 傳統觀念中,媳婦嫁了過來就是夫家的人,所以就算夫家經濟情況好,但做媳婦的還是不應該拿錢接濟娘家。臺灣人常常卡在這種婆家和娘家之間,公不公平的問題,如果娘家有男丁,做媳婦的拿錢回家孝敬父母就更是罪大惡極了。雖然大家都知道現代人生活不容易,養兒已不能防老,但臺灣人就是會卡在傳統和新趨勢中。…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余美玲 2022-11-12 03:18:35 沒有合不合理的問題,端看平日相處&媳婦自己本身的意願,以及自身的能力... 如果真要媳婦給婆婆,那麼女婿給丈母娘呢! 雙方過日子不就尊重珍惜嗎?真要牽扯到金錢,那就說不好也不好說了。 林政慧 2022-11-12 03:12:50 笑死? 又不是她養我長大的 要給也是給我娘家的媽咪好嗎! 郭鍾瑤 2022-11-12 03:11:45 拿多少還多少 都沒拿還被欺負就另當別論了 Marsha Meow 2022-11-12 03:06:23 心意就好 媽媽經 2022-11-08 11:27:13 新手媽育兒研究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10117227666914 Ju Ju 2022-06-08 02:36:53 如果婆婆對我好,一定會 Ini Zuo 2022-03-05 01:22:50 狄清茹 SJ Wang 2022-03-04 09:24:53 沒有給她錢,但她生前在我們家住了10幾年,老公為了照顧生病時她也無法去上班。 因為其他人家裡沒有電梯,方便她進出就一直住在有電梯的我們家。 她都過世4年多了,很懷念一起同住的時光。 Emma Chu 2022-03-03 16:38:35 不需要啊,自己的媽媽自己給,媳婦又不是吃婆家的米水長大的,如果要給的話女婿是不是也要給岳父岳母? 各自處理不是最好的方式嗎。而且為什麼要給來給去的,各自安好不好嗎,幹嘛那麼牙給? 吃飽沒事幹喔! Alice Zhang 2022-03-02 00:14:48 要看婆婆怎麼對待媳婦,真心待我,我也會把婆婆當親媽,出錢出力自然不會計較。 反之,就相敬如賓,各自安好 « 上一頁 1 2 3 4 5 6 ... 3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余美玲 2022-11-12 03:18:35 沒有合不合理的問題,端看平日相處&媳婦自己本身的意願,以及自身的能力... 如果真要媳婦給婆婆,那麼女婿給丈母娘呢! 雙方過日子不就尊重珍惜嗎?真要牽扯到金錢,那就說不好也不好說了。
SJ Wang 2022-03-04 09:24:53 沒有給她錢,但她生前在我們家住了10幾年,老公為了照顧生病時她也無法去上班。 因為其他人家裡沒有電梯,方便她進出就一直住在有電梯的我們家。 她都過世4年多了,很懷念一起同住的時光。
Emma Chu 2022-03-03 16:38:35 不需要啊,自己的媽媽自己給,媳婦又不是吃婆家的米水長大的,如果要給的話女婿是不是也要給岳父岳母? 各自處理不是最好的方式嗎。而且為什麼要給來給去的,各自安好不好嗎,幹嘛那麼牙給? 吃飽沒事幹喔!
我要回應
2022-11-12 03:18:35
2022-11-12 03:12:50
2022-11-12 03:11:45
2022-11-12 03:06:23
2022-11-08 11:27:13
2022-06-08 02:36:53
2022-03-05 01:22:50
2022-03-04 09:24:53
2022-03-03 16:38:35
2022-03-02 0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