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媳婦應該出錢孝敬婆婆?要給也是給我娘家! 媳婦應該出錢孝敬婆婆?要給也是給我娘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黃越綏 傳統觀念中,媳婦嫁了過來就是夫家的人,所以就算夫家經濟情況好,但做媳婦的還是不應該拿錢接濟娘家。臺灣人常常卡在這種婆家和娘家之間,公不公平的問題,如果娘家有男丁,做媳婦的拿錢回家孝敬父母就更是罪大惡極了。雖然大家都知道現代人生活不容易,養兒已不能防老,但臺灣人就是會卡在傳統和新趨勢中。…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Hani Chen 2022-03-02 00:10:36 取決於婆婆對妳好不好 遇到好婆婆 妳就會對婆婆好 妳就不會上來這裡問了? Christine Yu 2022-03-01 22:28:01 為什麼要?自己的父母自己負責。怎麼沒看過女婿要負責供養岳負岳母的?奇怪了!都什麼年代⋯ 顏巧安 2022-03-01 22:26:08 互相 尹小彤 2022-03-01 21:40:32 誰會對惡婆婆出錢,寧願拿去捐做善事,也不花一毛在她身上。 長輩有教育過,要幫助善人不能幫助惡人 羅季庭 2022-03-01 14:20:14 親生兒子女兒都不孝順了,還要他們口中說的外人(媳婦)來孝順真敢講 Amy Wang 2022-03-01 14:19:26 老公應該拿要給自己母親的紅包給老婆,由老婆呈上,才是裡外都是人的做法(因為搞得老婆母親哪邊都不爽,就裡外不是人了……)。 Chieh Lee 2022-03-01 13:32:59 我沒有什麼想法 我單純就是當自己的爸媽⋯ 我給我爸媽什麼,我就會給公婆什麼 因為,他們是我老公的父母 沒有他們就沒有我老公 當然,我公婆對我也是很好 黃宏仁 2022-03-01 13:12:25 互相吧 陳美臻 2022-03-01 13:10:11 自己的父母自己孝順,又不是很有? 陳巧宜 2022-03-01 11:49:10 陳冠憲 « 上一頁 1 ... 3 4 5 6 7 ... 3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Chieh Lee 2022-03-01 13:32:59 我沒有什麼想法 我單純就是當自己的爸媽⋯ 我給我爸媽什麼,我就會給公婆什麼 因為,他們是我老公的父母 沒有他們就沒有我老公 當然,我公婆對我也是很好
我要回應
2022-03-02 00:10:36
2022-03-01 22:28:01
2022-03-01 22:26:08
2022-03-01 21:40:32
2022-03-01 14:20:14
2022-03-01 14:19:26
2022-03-01 13:32:59
2022-03-01 13:12:25
2022-03-01 13:10:11
2022-03-01 1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