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6-12歲 » [媽咪碎碎念]寒假結束的開學日

[媽咪碎碎念]寒假結束的開學日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我依稀記得寒假才剛放一星期就收到高級中等以下的學校延後4天至2/22開學的訊息,其實大部分去年暑假有歷經過延後2週開學的媽媽們倒覺得才延後4天只是小菜一盤,沒有甚麼太多的抱怨,反而晚開學可以晚起床,不用一直吼叫,也是不錯啦。 我是頭一次小一生放寒假我也沒有特別的感覺,為了全國防疫我們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