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孩子健康事 » 機車踏板處掉出「半身小人」超危險!機車載孩該注意些什麼? 機車踏板處掉出「半身小人」超危險!機車載孩該注意些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是政府呼籲了好多年的事情,但還是有家長認為距離短、圖方便,還是會讓孩子站、坐在踏板上,今(27日)早上,就有一名開車車主在路上遇到驚險一幕,讓他忍不住將行車記錄器擷取PO上《爆怨公社》,讓不少網友留言開罵。 畫面中,是一位大人騎乘機車的背影,一開始還看不出異狀…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鈞韋許 2017-06-05 04:12:15 政府應該來個精進做法……有小孩的家庭出示戶口名簿,買車補助,不管新舊車皆有,二十萬以上或車價的一半幫我們付頭期款,其餘我們自己分……然後0~6歲小孩家庭燃料稅,牌照稅各減半。這樣才有配套措施…… Celine Miao 2017-06-05 04:11:06 所以沒有轎車不能生小孩… 該嚴厲懲處的酒駕不嚴厲~罰這個 無腦政府 Zheng Yan Wu 2017-06-05 04:09:47 郭慧媽喇,前後都不行,不然小孩是要在後面追著跑嗎 Zheng Yan Wu 2017-06-05 04:08:44 郭慧 柯雪莉 2017-06-05 04:06:58 我以前討厭聽人說「臺灣是鬼島」,但現在不得不說「這不是鬼島什麼是鬼島」T.T 臺灣是個寶島,為什麼你們這些執政者要搞成這樣? 劉冠宏 2017-06-05 03:58:51 現在的執政者到底有沒有體民所苦,痛民所痛?? 文霖 2017-06-05 03:58:13 幹,誰選的,活該啦⋯⋯ 李明豐 2017-06-05 03:57:56 丁子喻 2017-06-05 03:48:12 要人家生小孩還不用個好一點的配套措施,只想賺錢!自私 洋芋片 2017-06-05 03:46:39 家裡沒車子ㄉ人不就ㄧ直繳罰單就好嗎?誰會願意讓小孩風吹雨打呀~搶錢搶很大 « 上一頁 1 ... 41 42 43 44 45 ... 81 下一頁 »
鈞韋許 2017-06-05 04:12:15 政府應該來個精進做法……有小孩的家庭出示戶口名簿,買車補助,不管新舊車皆有,二十萬以上或車價的一半幫我們付頭期款,其餘我們自己分……然後0~6歲小孩家庭燃料稅,牌照稅各減半。這樣才有配套措施……
我要回應
2017-06-05 04:12:15
2017-06-05 04:11:06
2017-06-05 04:09:47
2017-06-05 04:08:44
2017-06-05 04:06:58
2017-06-05 03:58:51
2017-06-05 03:58:13
2017-06-05 03:57:56
2017-06-05 03:48:12
2017-06-05 03: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