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孩子健康事 » 機車踏板處掉出「半身小人」超危險!機車載孩該注意些什麼? 機車踏板處掉出「半身小人」超危險!機車載孩該注意些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是政府呼籲了好多年的事情,但還是有家長認為距離短、圖方便,還是會讓孩子站、坐在踏板上,今(27日)早上,就有一名開車車主在路上遇到驚險一幕,讓他忍不住將行車記錄器擷取PO上《爆怨公社》,讓不少網友留言開罵。 畫面中,是一位大人騎乘機車的背影,一開始還看不出異狀…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林蔡? 2017-06-05 03:44:47 如果有此規定,就不合邏輯了,会引起民怨的! Lina Wan 2017-06-05 03:39:42 幹~該抓得不抓~你當每個人家都很有錢喔 雙載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好嗎 應該去把那些酒駕三寶的抓一抓 那我們載小孩不是可以有更安全的環境!!! 陳瑩 2017-06-05 03:38:17 搶錢也不要這樣!一般家庭能買車就已經很好了,現在經濟又不是很好,只想著從人民身上挖卻不知道人民的辛苦,不要說罰錢什麼的……就連最一般的育兒津貼一個月都還不夠買菜買尿布買奶粉! 生命很重要沒錯,我們這些媽媽要載小孩出門前,也是抱著安全第一為優先的觀念,真的要去罰款怎麼不去加強那些酒後開車的人!一樣都是車,但這不是應該更要加強宣導的部分嗎? 每每看到新聞,都是酒後開車 超速 失速打滑 害的本來沒事卻變有事得人 真的很可憐! 拜託再用點腦想想好嗎 ? 黃敏姿 2017-06-05 03:36:17 我載我兒子時他都在我前面,但他是坐在椅墊上的,腳是可以碰到踏板,不是站或坐在踏板,這會不會被罰呢? 楊綵華 2017-06-05 03:25:20 都不要上課好了 就不用超載 哪來的美國時間分兩趟載 陳妙妙 2017-06-05 03:25:17 叫政府配每戶家庭一台日本新款全包式摩托車不是更好更安全。我保證接送都騎著它。 Kitty Chiu 2017-06-05 03:24:35 但撞到第一個飛出去的確實是孩子啊,所以安全考量上我覺得應該的 洪筱茹 2017-06-05 03:23:36 就算有車可以開,對沒有車位的,一位難求啊! 去市場難道要開車去嗎! 接送小孩每個人都開車,這交通不會出問題嗎? 每個當父母的,真的很兩難 夏瑀 2017-06-05 02:59:36 政府有毛病啊!這樣子怎麼出門,你們有想過不是每個家都有車那請問政府沒車的家庭怎麼辦,就算有車的家庭如果只有一部車的人怎麼辦,上班的人要用車時那還不是一樣怎麼出門啊! 陳安綺 2017-06-05 02:52:21 87政府!該執行的不去做!實行起來明明就會產生更多問題的,你們倒是很認真的強制百姓們接受!要執行可以,配套想好嘛!根本就只是做個表面!! 想問!大官們,你們真的懂民間疾苦嗎!?? « 上一頁 1 ... 42 43 44 45 46 ... 81 下一頁 »
陳瑩 2017-06-05 03:38:17 搶錢也不要這樣!一般家庭能買車就已經很好了,現在經濟又不是很好,只想著從人民身上挖卻不知道人民的辛苦,不要說罰錢什麼的……就連最一般的育兒津貼一個月都還不夠買菜買尿布買奶粉! 生命很重要沒錯,我們這些媽媽要載小孩出門前,也是抱著安全第一為優先的觀念,真的要去罰款怎麼不去加強那些酒後開車的人!一樣都是車,但這不是應該更要加強宣導的部分嗎? 每每看到新聞,都是酒後開車 超速 失速打滑 害的本來沒事卻變有事得人 真的很可憐! 拜託再用點腦想想好嗎 ?
夏瑀 2017-06-05 02:59:36 政府有毛病啊!這樣子怎麼出門,你們有想過不是每個家都有車那請問政府沒車的家庭怎麼辦,就算有車的家庭如果只有一部車的人怎麼辦,上班的人要用車時那還不是一樣怎麼出門啊!
陳安綺 2017-06-05 02:52:21 87政府!該執行的不去做!實行起來明明就會產生更多問題的,你們倒是很認真的強制百姓們接受!要執行可以,配套想好嘛!根本就只是做個表面!! 想問!大官們,你們真的懂民間疾苦嗎!??
我要回應
2017-06-05 03:44:47
2017-06-05 03:39:42
2017-06-05 03:38:17
2017-06-05 03:36:17
2017-06-05 03:25:20
2017-06-05 03:25:17
2017-06-05 03:24:35
2017-06-05 03:23:36
2017-06-05 02:59:36
2017-06-05 02: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