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孩子健康事 » 機車踏板處掉出「半身小人」超危險!機車載孩該注意些什麼? 機車踏板處掉出「半身小人」超危險!機車載孩該注意些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是政府呼籲了好多年的事情,但還是有家長認為距離短、圖方便,還是會讓孩子站、坐在踏板上,今(27日)早上,就有一名開車車主在路上遇到驚險一幕,讓他忍不住將行車記錄器擷取PO上《爆怨公社》,讓不少網友留言開罵。 畫面中,是一位大人騎乘機車的背影,一開始還看不出異狀…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Carol Chien 2017-06-05 00:22:32 ??? 劉寶奇 2017-06-05 00:17:50 台灣政府到底為人民做了什麼 LuLu Wang 2017-06-05 00:09:55 現在真的會罰款嗎?? 我小孩早產發展遲緩我每個星期必須騎車載他去醫院做復健 自己帶小孩出門也一定要帶著阿? 楊雅珊 2017-06-05 00:08:50 請政府補助車子給我,最好連車稅一起補助? 趙好隆 2017-06-05 00:07:55 拒絕罰,無腦的政策,死要錢, Jane Yang 2017-06-05 00:03:04 欺負弱勢的… 吳若晰 2017-06-05 00:01:58 這條法條早就有了 但是警方大多不會開罰 賣緊張 陳妍妍 2017-06-04 23:51:40 鼓勵生育又訂這規矩、經濟沒很好的哪?️錢買車? 這法律是在講有錢在生嗎?沒錢就不要生就不會擔心了! 誇張? 洪敏蓁 2017-06-04 23:42:43 沒車可開的家庭,是要我們把小孩頂在頭上嗎? 黃順菽 2017-06-04 23:39:14 有車開的政務官那知人間疾苦,沒車的機車父母載小孩還得被政府處罰! 改善建議前面踏板加裝座椅是不會嗎?只會開口閉口罰錢,可惡! « 上一頁 1 ... 48 49 50 51 52 ... 81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7-06-05 00:22:32
2017-06-05 00:17:50
2017-06-05 00:09:55
2017-06-05 00:08:50
2017-06-05 00:07:55
2017-06-05 00:03:04
2017-06-05 00:01:58
2017-06-04 23:51:40
2017-06-04 23:42:43
2017-06-04 23: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