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孩子健康事 » 機車踏板處掉出「半身小人」超危險!機車載孩該注意些什麼? 機車踏板處掉出「半身小人」超危險!機車載孩該注意些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是政府呼籲了好多年的事情,但還是有家長認為距離短、圖方便,還是會讓孩子站、坐在踏板上,今(27日)早上,就有一名開車車主在路上遇到驚險一幕,讓他忍不住將行車記錄器擷取PO上《爆怨公社》,讓不少網友留言開罵。 畫面中,是一位大人騎乘機車的背影,一開始還看不出異狀…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John Lee 2017-06-05 01:32:24 人家政府也是好意,一台機車就兩個人啊 John Lee 2017-06-05 01:30:59 4貼不會有危險就是了 陳雅玲 2017-06-05 01:24:52 小小孩坐後面更危險好不好 哪個“百尺”提的政策 曹修 2017-06-05 01:22:55 慢慢騎且遵守交通規則傷害機會就低 愛騎快又不遵守規則,孩子怎麼坐都危險,根本劃錯重點 王淑美 2017-06-05 01:15:32 兩光政府 晴晴 2017-06-05 01:15:04 兩寶差一歲3個月,不可能每一次都坐小黃出門,偶爾扛她們坐公車,一個揹一個等車來會抱上車,每個司機都是立馬關門開車,沒一個會等我把大的用坐好再開車,這樣坐公車就有比較安全嗎 林凱莉 2017-06-05 01:14:42 這如果兩個小孩要怎麼載啊???? 張懂 2017-06-05 01:14:40 沒錢買車的人怎麼辦?別生養孩子了嗎? 吳麗萍 2017-06-05 01:11:28 爸媽難道不知道如何做最安全嗎?太小的孩子坐後面不一定較安全 吳佩璉 2017-06-05 00:58:19 難道要ㄧ個一個戴嗎?那如果小孩發生事情不是都父母親的錯,希望把重點放在洒駕, « 上一頁 1 ... 46 47 48 49 50 ... 81 下一頁 »
晴晴 2017-06-05 01:15:04 兩寶差一歲3個月,不可能每一次都坐小黃出門,偶爾扛她們坐公車,一個揹一個等車來會抱上車,每個司機都是立馬關門開車,沒一個會等我把大的用坐好再開車,這樣坐公車就有比較安全嗎
我要回應
2017-06-05 01:32:24
2017-06-05 01:30:59
2017-06-05 01:24:52
2017-06-05 01:22:55
2017-06-05 01:15:32
2017-06-05 01:15:04
2017-06-05 01:14:42
2017-06-05 01:14:40
2017-06-05 01:11:28
2017-06-05 00: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