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愛情,總有來的時刻,而我,要放下心期待著。

愛情,總有來的時刻,而我,要放下心期待著。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什麼是愛?! 其實,在脫離愛情很久的我,似乎忘了什麼是喜歡?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早已習慣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總覺得愛情離我太遙遠了,不是,應該是覺得一個人可以開心的過這世紀。   但最近突然有點感慨!   這陣子,朋友正努力的找聯誼活動、相親對象,那股衝勁,好像…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