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未送三餐給確診婆婆,公公罵不盡責!媳婦有照顧生病公婆的責任?6觀念要看懂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近日在Dcard上匿名發文表示最近婆婆確診,公公在照顧她的第2天突然打給老公,怒罵這位人妻不幫忙送三餐,沒盡到媳婦的責任!人妻委屈表示:「因為我的職業是照顧孩子,我必須為了其他家庭而著想,因此能避免就避免直接接觸啊。」 因公公要照顧確診的婆婆,所以不滿媳婦沒有送三餐、不盡責,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任何事情都是互相有來有往的⋯ 不然就是各過各的?
幫忙照顧是情分,不幫忙是本分
甩手掌櫃最愛說別人愛計較?
當然
享用婆家資源,更不是理所當然!
這種事沒有絕對的該或不該!!
每個家庭環境狀況都不一樣!!
這種文章就是說的很爽但害死人家庭的爛文⋯
難怪現在的人越來越多不想結婚
這是夫妻間互相的
身為男人不能疼愛人家的女兒
憑什麼要求指使
像我媽講的,當媳婦的夫家的東西都沒份,至於要不要照顧公婆以傳統觀念上還是要。但到我這代如果需要請提出來大家一起解決。
要是公婆對待媳婦就像對自己女兒一樣,幫忙照料也是應該,但是對待媳婦處處防備,那就算了吧~管你是不是公婆???
我沒女兒以後也不會叫媳婦照顧我,現在很方便了有錢就請看護吧,要做現代老人的觀念老了才不會討人厭了
大家都在討論
同感~夫妻本是應該互相尊重,不是嫁過去就什麼都是里所應當,命令要照顧好他的父母,娘家父母生病他說去看就會好嗎……自私自利的人
既然進一家門了劃清界線就太了然!就算路邊遇到老弱婦孺獨孤殘也應該搭把手!更何況是自己公婆就算年輕時對妳不友善那又如何!如今妳若好是妳富貴有命行善積德為子女!
如若妳都不好了自然就照顧公婆的事也沒那個能力來處理啊?不是嗎?
現在找不到要跟婆家住的媳婦,倒是兒子住到岳父母家的到處都是,請妳看看妳的周遭有幾個媳婦跟公婆一起住,如有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孤獨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