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未送三餐給確診婆婆,公公罵不盡責!媳婦有照顧生病公婆的責任?6觀念要看懂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近日在Dcard上匿名發文表示最近婆婆確診,公公在照顧她的第2天突然打給老公,怒罵這位人妻不幫忙送三餐,沒盡到媳婦的責任!人妻委屈表示:「因為我的職業是照顧孩子,我必須為了其他家庭而著想,因此能避免就避免直接接觸啊。」 因公公要照顧確診的婆婆,所以不滿媳婦沒有送三餐、不盡責,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不爽的時候什麼都是媳婦的問題
有事的時候什麼都是媳婦的責任
太認同了!
誰無父母.自己都會有老的時候.小孩都看在眼裏的~不求做好做滿但求無愧於心吧
咱老妹的心聲!?
你父母把你教育的很好,是你老公,跟公婆的福氣
照顧公婆當然不是媳婦的工作,但是我覺得如果媳婦有心必定會將公婆照顧好...每每照顧婆婆時,婆婆現在都會跟我說一句:謝謝!因為她知道我沒有為了以前的問題計較,且我會為了照顧她而請假、半夜也會起床幫他量體溫、血壓!
前提是只有互相才有辦法...
老了就知道為何當初沒有好好孝順“自己”的父母。 自己的父母自己顧,如果公婆,岳父母對自己好,也是要心存感激,適當回饋。但是如果只是把自己該盡義務轉嫁給配偶,那真的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看到挺多comments 都是自己顾自己,看来现代的社会哪里还有什么养儿防老,看来以后这一代年轻爸爸妈妈都不必要孩子照顾了,孩子们你们自由了,不用孝顺父母了,让他们这些父母自生自灭吧!他们现在不用照顾爷爷奶奶,你们以后也应该学习他们这套, 不要对号入座哦!我自己的观点罢了。
不需要討論,這是個根本不存在的問題,標題已經先入為主了!
說的沒錯?
大家都在討論
同感~夫妻本是應該互相尊重,不是嫁過去就什麼都是里所應當,命令要照顧好他的父母,娘家父母生病他說去看就會好嗎……自私自利的人
既然進一家門了劃清界線就太了然!就算路邊遇到老弱婦孺獨孤殘也應該搭把手!更何況是自己公婆就算年輕時對妳不友善那又如何!如今妳若好是妳富貴有命行善積德為子女!
如若妳都不好了自然就照顧公婆的事也沒那個能力來處理啊?不是嗎?
現在找不到要跟婆家住的媳婦,倒是兒子住到岳父母家的到處都是,請妳看看妳的周遭有幾個媳婦跟公婆一起住,如有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孤獨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