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未送三餐給確診婆婆,公公罵不盡責!媳婦有照顧生病公婆的責任?6觀念要看懂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近日在Dcard上匿名發文表示最近婆婆確診,公公在照顧她的第2天突然打給老公,怒罵這位人妻不幫忙送三餐,沒盡到媳婦的責任!人妻委屈表示:「因為我的職業是照顧孩子,我必須為了其他家庭而著想,因此能避免就避免直接接觸啊。」 因公公要照顧確診的婆婆,所以不滿媳婦沒有送三餐、不盡責,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老舊觀念家庭還是會當老婆是娶進來當傭人,所以有些離婚因素,是先生和婆家造成~
結婚時,若知是要如此被當傭人使用,該不會有人願嫁,更可笑的是,對娶進來的如此要求,自己的女兒或孫女嫁出,如此被要求居然還抗議,真是別人家孩子死不完概念
真當自己家是億萬富翁,娶進來的人都是為錢嫁入感
何振桓
拜託ㄧ下喔…https://www.facebook.com/448572315228080/posts/3818278541590757/
我女兒参加比賽,幫我按讚ㄧ下,名字:文禎
那女婿願意當岳父岳母看護嗎?
老婆本來就不是娶來當看護 什麼道理 自己的爸媽自己顧
應該要娶菲傭才是阿十項全能
自己的爸媽不會自己盡孝道嗎?
真的!沒血緣關係更沒養育之恩!!
自己親生都不照顧不過問了,還要老婆來盡孝,只出一張嘴啊!
老婆跟看護有差別,不要參參做一塊
很難改變,我也是過來人??
大家都在討論
同感~夫妻本是應該互相尊重,不是嫁過去就什麼都是里所應當,命令要照顧好他的父母,娘家父母生病他說去看就會好嗎……自私自利的人
既然進一家門了劃清界線就太了然!就算路邊遇到老弱婦孺獨孤殘也應該搭把手!更何況是自己公婆就算年輕時對妳不友善那又如何!如今妳若好是妳富貴有命行善積德為子女!
如若妳都不好了自然就照顧公婆的事也沒那個能力來處理啊?不是嗎?
現在找不到要跟婆家住的媳婦,倒是兒子住到岳父母家的到處都是,請妳看看妳的周遭有幾個媳婦跟公婆一起住,如有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孤獨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