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未送三餐給確診婆婆,公公罵不盡責!媳婦有照顧生病公婆的責任?6觀念要看懂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近日在Dcard上匿名發文表示最近婆婆確診,公公在照顧她的第2天突然打給老公,怒罵這位人妻不幫忙送三餐,沒盡到媳婦的責任!人妻委屈表示:「因為我的職業是照顧孩子,我必須為了其他家庭而著想,因此能避免就避免直接接觸啊。」 因公公要照顧確診的婆婆,所以不滿媳婦沒有送三餐、不盡責,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既是取來疼一樣也可以盡孝道⋯⋯人家沒生個好兒子!哪裡來有人疼的妳呢?是不
照顾是应该的。可是也该偶尔可以休假,让自己和孩子一点时间和空间去走走。哎!孩子多也没用,找个人顾几天也难哦!
孝順父母是應該的。公婆也是父母!能做的就盡量做,都是有福報的!夫妻之間不要計較你的我的,感恩很重要……
没空,请kakak 来
只会出一張嘴的人很多,總喜歡在親戚面前說得頭頭是道,深怕大家不知道她有多孝順。照顧老人家是互相,不要都丟给媳婦,兒子、女兒,甚至女婿也都該輪著幫忙。別用一張嘴說自己多盡孝。人在做天在看。
男人娶老婆,都是想讓老婆服侍一家人,免費的幫傭!
說的好聽,幾個男人做的到!
真的
這不是本來就該這樣嗎
生-->老-->病-->死-->苦,生命的循環,自己要事先規劃好。
當今的年輕人已【不婚族】的居多。既不婚,自己的父母自己顧。主題的問題就不會發生。
不要挑起男人與女人的戰爭,再30~40年後,就見真章。婚姻生活是互相謀合,沒一定的標準。
大家都在討論
同感~夫妻本是應該互相尊重,不是嫁過去就什麼都是里所應當,命令要照顧好他的父母,娘家父母生病他說去看就會好嗎……自私自利的人
既然進一家門了劃清界線就太了然!就算路邊遇到老弱婦孺獨孤殘也應該搭把手!更何況是自己公婆就算年輕時對妳不友善那又如何!如今妳若好是妳富貴有命行善積德為子女!
如若妳都不好了自然就照顧公婆的事也沒那個能力來處理啊?不是嗎?
現在找不到要跟婆家住的媳婦,倒是兒子住到岳父母家的到處都是,請妳看看妳的周遭有幾個媳婦跟公婆一起住,如有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孤獨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