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未送三餐給確診婆婆,公公罵不盡責!媳婦有照顧生病公婆的責任?6觀念要看懂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近日在Dcard上匿名發文表示最近婆婆確診,公公在照顧她的第2天突然打給老公,怒罵這位人妻不幫忙送三餐,沒盡到媳婦的責任!人妻委屈表示:「因為我的職業是照顧孩子,我必須為了其他家庭而著想,因此能避免就避免直接接觸啊。」 因公公要照顧確診的婆婆,所以不滿媳婦沒有送三餐、不盡責,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袁渝涵 好想分享 又怕被靠腰 可惡???
我們傾向互相照顧,陪伴、協助雙方父母,父母也很疼我們。我們之間只講愛,不要去講甚麼孝順阿反哺什麼的,就是相親相愛到老?
遇到愚孝真的累在加上外来的猫头鹰??♀️
不要計較那麼多人在做天在看人都會生病
做好榜樣給下一代學
不管是公公婆婆媽媽爸爸互相啦
能住在ㄧ起就是一家人,公公買菜婆婆煮飯,幫我做月子還幫忙照顧我的孩子慢慢長大,他們老了也是相應的來照顧他們。對我來說算第二個爸爸媽媽而已,要互相扶持互相包容,才算真的一家人。
最簡單的就是自己的父母親自己顧,這樣最公平因為父母親是從小照顧妳到大的就是那麼簡單
認同
好一句自己的父母自己尽孝无需托别人冢女儿
大家都在討論
同感~夫妻本是應該互相尊重,不是嫁過去就什麼都是里所應當,命令要照顧好他的父母,娘家父母生病他說去看就會好嗎……自私自利的人
既然進一家門了劃清界線就太了然!就算路邊遇到老弱婦孺獨孤殘也應該搭把手!更何況是自己公婆就算年輕時對妳不友善那又如何!如今妳若好是妳富貴有命行善積德為子女!
如若妳都不好了自然就照顧公婆的事也沒那個能力來處理啊?不是嗎?
現在找不到要跟婆家住的媳婦,倒是兒子住到岳父母家的到處都是,請妳看看妳的周遭有幾個媳婦跟公婆一起住,如有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孤獨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