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未送三餐給確診婆婆,公公罵不盡責!媳婦有照顧生病公婆的責任?6觀念要看懂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近日在Dcard上匿名發文表示最近婆婆確診,公公在照顧她的第2天突然打給老公,怒罵這位人妻不幫忙送三餐,沒盡到媳婦的責任!人妻委屈表示:「因為我的職業是照顧孩子,我必須為了其他家庭而著想,因此能避免就避免直接接觸啊。」 因公公要照顧確診的婆婆,所以不滿媳婦沒有送三餐、不盡責,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丈夫要孝順父母給多少孝親費要老婆同意,否則家中不得安寧,牝雞司晨,有老本才有尊嚴°
將心比心一點吧
孝順誰都一樣每個人以後都需要人孝順
愚孝的另一半是婚姻最大的殺手,再認同不過了
詹勳奇楊苓
我認為現在生小孩,養小孩真的無三小路用!廢話不要那麼多!把錢存起來買保險最安全!
認同
《各自父母各自孝順》.......才是真正的《孝順》
《孝順姻親長輩》.........只不過是古人用來箝制女性以夫家為重的《假道學》,端看從古至今男性對岳父母的孝順陪伴程度,就顯而易見了
《孝順》乃子女回饋父母《生育恩&養育恩》的反哺行為......而不是一張結婚證書,突然出現在家裡的媳婦(或女婿)
《姻親》只是建立在《愛屋及烏》關係上而已,當婚姻出現問題,彼此關係也很容易因此生變,與孝順完全扯不上邊
要避免《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晚輩為了生計而忙碌之餘,應該多陪伴親生父母,而不是把時間一半給父母,一半給姻親,或時間幾乎全給姻親,那就真的是子欲養而親不待了
認同+1
事情發生了才會知道
人都是自私的
嘴巴多會講都沒屁用
最會講的最不會做
大家都在討論
同感~夫妻本是應該互相尊重,不是嫁過去就什麼都是里所應當,命令要照顧好他的父母,娘家父母生病他說去看就會好嗎……自私自利的人
既然進一家門了劃清界線就太了然!就算路邊遇到老弱婦孺獨孤殘也應該搭把手!更何況是自己公婆就算年輕時對妳不友善那又如何!如今妳若好是妳富貴有命行善積德為子女!
如若妳都不好了自然就照顧公婆的事也沒那個能力來處理啊?不是嗎?
現在找不到要跟婆家住的媳婦,倒是兒子住到岳父母家的到處都是,請妳看看妳的周遭有幾個媳婦跟公婆一起住,如有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孤獨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