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許雅寧 「媽媽,哥哥拿我的玩具了!」 「媽媽,我沒有!妹妹亂說!」 「爸爸,姊姊不讓我用她的彩色筆,但是上次我有借她!」 「奶奶,他們的蛋糕比我大塊!」 如果家裡有一個以上的孩子,這樣子的對話非常常見。 我是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妹妹,小時候要是和妹妹起衝突,得到的回覆總是:「你是姊姊,應該讓妹妹…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Alice Hsu 2020-05-22 17:43:36 以前我們那時侯教育好像都這樣,所以我兩個哥哥超討厭我的? 現在有小孩我的想法就不一樣了,都同媽生的手心手背都是肉,沒有什麼老大讓小的那種事,可能我沒姐妹。我又剛好生兩個女兒。都跟他們說要珍惜彼此。 Sophia Lin 2020-05-22 16:47:18 林博文 林芷珊以後小孩吵架就去喝茶吧..? Soiberry Huang 2020-05-22 15:17:29 Chung WeiLily Huang 這樣真的很不好 分享 Bri NG 2020-05-22 15:06:08 Clouds Wong Danjing Lee 2020-05-22 14:29:18 Shih-Ping Yeh Hsuan Yi 2020-05-22 13:55:36 紀宏儒 鄒簡單 2020-05-22 13:44:48 郭于瑄 賴映余 2020-05-22 13:07:58 許祐愷 夏千奈 2020-05-22 12:49:01 屁,憑什麼 Shih Davil 2020-05-22 12:19:02 謝依庭 « 上一頁 1 ... 9 10 11 12 13 ... 39 下一頁 »
Alice Hsu 2020-05-22 17:43:36 以前我們那時侯教育好像都這樣,所以我兩個哥哥超討厭我的? 現在有小孩我的想法就不一樣了,都同媽生的手心手背都是肉,沒有什麼老大讓小的那種事,可能我沒姐妹。我又剛好生兩個女兒。都跟他們說要珍惜彼此。
我要回應
2020-05-22 17:43:36
2020-05-22 16:47:18
2020-05-22 15:17:29
2020-05-22 15:06:08
2020-05-22 14:29:18
2020-05-22 13:55:36
2020-05-22 13:44:48
2020-05-22 13:07:58
2020-05-22 12:49:01
2020-05-22 12: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