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許雅寧 「媽媽,哥哥拿我的玩具了!」 「媽媽,我沒有!妹妹亂說!」 「爸爸,姊姊不讓我用她的彩色筆,但是上次我有借她!」 「奶奶,他們的蛋糕比我大塊!」 如果家裡有一個以上的孩子,這樣子的對話非常常見。 我是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妹妹,小時候要是和妹妹起衝突,得到的回覆總是:「你是姊姊,應該讓妹妹…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Lynn Chen 2020-05-22 07:48:28 本來就是從以前我就這樣教育了啊 鄭紫鳳 2020-05-22 07:09:17 胡孜恩 Ting Hong 2020-05-22 06:49:26 蘇郁恩 陳堤娜 2020-05-22 06:45:31 陳小津 馬旋茵 2020-05-22 06:37:23 除了此外,應該也沒有一定排行老二或老么就一定要聽從老大的話...因為有些當老大的比小的還幼稚就像是我們馬家的大姐一樣 Sandy Hsu 2020-05-22 05:59:29 林譽曾好好看完,認真看 林錫音 2020-05-22 03:57:38 潘世傑 好好看完認真看 彭維尼 2020-05-22 03:48:34 徐國書 Yu Fen Chen 2020-05-22 03:31:05 我跟小孩說:這輩子是你的兄弟姐妹陪你的時間比爸媽還要多!要試著思考如何好好相處! 就像媽媽跟阿姨一樣互相! 丁鈺家 2020-05-22 03:05:36 老大都雖小.....哈哈... 這是以前吧 現在不會這樣教 « 上一頁 1 ... 11 12 13 14 15 ... 39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0-05-22 07:48:28
2020-05-22 07:09:17
2020-05-22 06:49:26
2020-05-22 06:45:31
2020-05-22 06:37:23
2020-05-22 05:59:29
2020-05-22 03:57:38
2020-05-22 03:48:34
2020-05-22 03:31:05
2020-05-22 03: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