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許雅寧 「媽媽,哥哥拿我的玩具了!」 「媽媽,我沒有!妹妹亂說!」 「爸爸,姊姊不讓我用她的彩色筆,但是上次我有借她!」 「奶奶,他們的蛋糕比我大塊!」 如果家裡有一個以上的孩子,這樣子的對話非常常見。 我是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妹妹,小時候要是和妹妹起衝突,得到的回覆總是:「你是姊姊,應該讓妹妹…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吳芓蒮 2019-10-05 07:11:22 呂雯瑁張鳳如這個妳們需要嗎 吳芓蒮 2019-10-05 07:10:56 楊什麽 (Yang Chng) 邱桂琴 2019-10-05 07:01:59 借分享 廖咖咖 2019-10-05 06:55:58 許銘欽 好像不錯吼?! 芝昀賴 2019-10-05 06:49:06 老師還是有介入啊!要他們上和平桌好好的講,這偏文章有偏頗,最後結論是手足有爭吵離開????? Vicky Wang 2019-10-05 06:38:11 郭芳菁詹素蓮要放手讓他們三個吵架嗎? 謝麗美 2019-10-05 06:37:54 借分享 Eva Chen 2019-10-05 06:33:25 Tharker Lee Ruth Wang 2019-10-05 06:17:34 Rex Tu Li Ching Wang Sharon Wang 2019-10-05 06:17:03 可是我家的年齡差距太大,妹妹只有兩歲,無法完整表達感受.... « 上一頁 1 ... 26 27 28 29 30 ... 39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9-10-05 07:11:22
2019-10-05 07:10:56
2019-10-05 07:01:59
2019-10-05 06:55:58
2019-10-05 06:49:06
2019-10-05 06:38:11
2019-10-05 06:37:54
2019-10-05 06:33:25
2019-10-05 06:17:34
2019-10-05 06: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