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慘痛告白!若有第二胎一定要住月子中心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這是我跟阿飛的共識,會這樣決定也是來自於第一胎的經驗。當時懷孕其實也有想過做月子要在哪做、怎麼做? 最後我們決定在家裡給婆婆做月子只有一個原因:經濟考量。因為一天要五千至上萬元不等,整個月子下來可能要花二十萬,是我跟阿飛都認為承受不起的開銷。 然後阿飛認為我婆婆有十年的保母經驗,帶孩子應該不成問題,…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林暐竣
Rachel Winglam
真的可以的話一定要月子中心......很後悔沒去......真的累心情也不好.....至少月子中心沒那麼多事跟人!!
再貴都要住,生完之後的休息太重要了
Xenia Huang
可是高檔不見得服務都很好!
像我當時訂月子中心 他們那間看起來很像皇宮!但又怎樣!?
我寶寶生下來只差一點就2200g
就說不收、不照顧,囉哩巴嗦的!
有錢還不賺?
大寶帶過去,還說不能住進去!
所以我只住4天就退房了!
品質差 服務爛!
都這樣了…我看護理方面應該也沒多好啦!
還倒不如回家自己訂月子餐,
自己住家裡比較自由自在!
就看各位媽咪們
你們還敢不敢住月子中心阿?
張育銓
真的要住,,,
張愈瑞
都住月中第一胎真的不敢推掉,還好第二胎碰到疫情月中謝絕訪客,自在多了?
大家都在討論
因為是第二胎,家裡還有大的要顧,所以經討論過後,決定產後去月中,於是便從三峽的兩間月中開始做選擇,從參觀環境、了解入住後的一些內容以及相關的優惠方案,最後我們選擇迎新產後護理,主要是價格比較優惠,在三峽也經營了很久,且也有朋友曾經入住過,入住經驗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