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一個好女人,成為丈夫眼中的「壞老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軍離婚了。是他老婆堅決要離的,挽回無果後,他也意興闌珊,「離就離吧!反正你對我有怨言,我對你也很不滿。」 他對老婆的不滿有很多,最重要的一條就是愛嘮叨、不體貼。本來他工作一天回家就夠累的了,還要聽她在一邊抱怨他媽,「你媽總是翻咱們臥室的東西,還把每件衣服的價格都問一遍,這是嫌棄我花你的錢了嗎?可是我…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Q:到底男人需要做些什麼,才會把一個好女人變成壞老婆?
A:什麼都不做。
然後還要怪女人?
如果老公能夠將心比心,知道體諒老婆的辛勞,願意主動分憂解勞,相信老婆也能感受到,有良好的互動,就不會積怨太深、變成男人口中的“壞老婆”。
沒有人“應該”為自己做什麼,如果有人真心為你付出,要感恩、要體諒,也要互相。
看了這篇我哭了...
婚姻真的好難啊!
最後一點說到致命處
也是我一直不滿的地方
就覺得......
感覺原生家庭的思想的確會影響一個人至晚年
幾次都覺得...心寒
Ting Yang
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自省能力差/永遠都是別人的錯,女人再好也留不住
男人看了也是敷衍無視
完全把我婚後發生的點點滴滴說出來,老公態度及老婆心情很完整的敘述在文章中。
老公挺老婆5分,老婆肯定對老公及婆家人回敬10分
好女人是男人寵出來的,壞女人是男人對待出來的,一個女人只要看她老公就知道了。
如果在婚後老公對她很好,她就是天真善良的跟小孩子一樣可愛。
假如老公動不動看到她就想駡她,酸她,等…行為,導致女人學著要自己堅強,她也就不在溫柔了,當然…暴戾之氣就出來了。
好與不好取決於婚後倆個人的相處態度,男性的態度很重要。
網路有句話:男人是用來崇拜的,女人是用來寵愛的(也是用來疼的)。
文章太精闢了,我很有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