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一個好女人,成為丈夫眼中的「壞老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軍離婚了。是他老婆堅決要離的,挽回無果後,他也意興闌珊,「離就離吧!反正你對我有怨言,我對你也很不滿。」 他對老婆的不滿有很多,最重要的一條就是愛嘮叨、不體貼。本來他工作一天回家就夠累的了,還要聽她在一邊抱怨他媽,「你媽總是翻咱們臥室的東西,還把每件衣服的價格都問一遍,這是嫌棄我花你的錢了嗎?可是我…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好像在說我老公
並非弱勢的都是女人,只是社會喜歡看這種千古不變的劇情而已。讓妳以為女人都是無奈卑微的。
對!自己都很好 老婆不好 老公除了賺錢你還做了什麼?老婆賺錢還要搞家裡一堆大小事 嫌老婆錢先去照照鏡子 衡量一下自己能力做了多少?
只有那些得到生活善待的人,才會溫和與從容。而缺乏足夠的情感滋潤和安全感,會讓一個女人變得越來越暴躁。
這就是原因…
可惜這些文章男人是不看的
千錯萬錯都是老婆的錯
許定義
TMD我就是小心眼!
認同
對男人,打開天窗說亮話,委屈就說,要聽什麼就說,想要什麼就說,這麼明白了,他不做不聽,就甩掉,何來那麼多委屈,不也是自找的,不要委屈就把男人丟了吧!女人啊~要存著心想“沒有男人自己更快活,我們只珍惜也同樣珍惜自己的男人”
完全把我婚後發生的點點滴滴說出來,老公態度及老婆心情很完整的敘述在文章中。
老公挺老婆5分,老婆肯定對老公及婆家人回敬10分
好女人是男人寵出來的,壞女人是男人對待出來的,一個女人只要看她老公就知道了。
如果在婚後老公對她很好,她就是天真善良的跟小孩子一樣可愛。
假如老公動不動看到她就想駡她,酸她,等…行為,導致女人學著要自己堅強,她也就不在溫柔了,當然…暴戾之氣就出來了。
好與不好取決於婚後倆個人的相處態度,男性的態度很重要。
網路有句話:男人是用來崇拜的,女人是用來寵愛的(也是用來疼的)。
文章太精闢了,我很有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