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究竟是小孩不禮貌,還是大人受不了被拒絕呢?

究竟是小孩不禮貌,還是大人受不了被拒絕呢? - 留言討論區

自殺,跳樓,憂鬱症,憂鬱症症狀,憂鬱症前兆,憂鬱症原因

文章摘錄:

很快地肉包降落地球4年了,孩子邁入4歲後真的長大好多,雖然還是好傻好天真好可愛(惡),但真的社會化的很明顯。 會有點小心機有點小聰明沒這麼好騙了(為什麼一天到晚想騙小孩啦),有好多次我腦中都閃過“這點不好好教以後就歪了",教養的壓力比之前更大了! 深刻感受到生養容易,教養最難啊! 尤其在看到很多遭經…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