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重男輕女!媳婦生女兒,婆婆當透明、不幫坐月子,80歲奶奶霸氣照顧產後孫媳 重男輕女!媳婦生女兒,婆婆當透明、不幫坐月子,80歲奶奶霸氣照顧產後孫媳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婆媳關係是許多人妻困擾的問題,不論夫妻大大小小的事情,可能婆婆都會想掌控,讓媳婦大喊「受不了」。如今仍有許多長輩抱持著男尊女卑、重男輕女的觀念。根據陸媒報導,一名媳婦剛誕下女嬰後待在家休養、坐月子,因婆婆嫌棄是孫女,所以不願意照顧她。反倒是婆婆的婆婆,即是老公的奶奶,已經高齡80…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彥蓉 2021-08-15 09:23:16 婆婆沒必要顧孩子,但也不需要說出生女生就不幫忙帶這種話 若覺得生女的不是他們家子孫孩子就考慮隨母姓,改天若跟豬隊友生不出男的吵到要離婚~孩子也不用改姓 楊儒婷 2021-08-15 07:18:30 沒人叫你顧 Mu-Rong Tsai 2021-08-15 06:36:07 給外婆顧 不然就找保母 而且 生女就隨母姓? 我覺得很合理 Sugar Zhen 2021-08-15 05:25:41 婆婆本來就沒有幫忙的義務!(而且覺得這樣更好~~不相欠!) Kallen Chang 2021-08-15 05:15:48 不幫很好,以後不要說嘴! Gaby Liu 2021-08-15 04:56:02 女人為何為難女人 林潔吟 2021-08-14 16:44:59 婆家沒有義務幫我們顧 那就不用求人家幫我們顧 要生就要自己顧⋯姓氏也不用一定要跟父性 有沒有規定一定要跟父性現在是雙方平等跟母姓也可以 生男生女⋯這問題應該問問他鵝子!又不是我們女生可以決定要生男還是女 而且現在這時代還在哪重男輕女?!怎樣生下來都是自己的小孩,他也只是個奶奶 Aaron Pan 2021-08-14 16:27:22 不要住一起最合理。 生男的也不用她幫忙照顧。 無糖太太的家務事 2021-08-14 15:21:36 不管生男生女,都應該要夫妻兩個協調照顧模式 跟長輩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們幫忙帶算賺到 不幫忙帶也是應該 要懷孕之前~就該想好夫妻日後怎麼一起照顧孩子 楊婕妤 2021-08-14 14:18:46 生女兒萬歲 « 上一頁 1 2 3 4 5 ... 1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林潔吟 2021-08-14 16:44:59 婆家沒有義務幫我們顧 那就不用求人家幫我們顧 要生就要自己顧⋯姓氏也不用一定要跟父性 有沒有規定一定要跟父性現在是雙方平等跟母姓也可以 生男生女⋯這問題應該問問他鵝子!又不是我們女生可以決定要生男還是女 而且現在這時代還在哪重男輕女?!怎樣生下來都是自己的小孩,他也只是個奶奶
無糖太太的家務事 2021-08-14 15:21:36 不管生男生女,都應該要夫妻兩個協調照顧模式 跟長輩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們幫忙帶算賺到 不幫忙帶也是應該 要懷孕之前~就該想好夫妻日後怎麼一起照顧孩子
我要回應
2021-08-15 09:23:16
2021-08-15 07:18:30
2021-08-15 06:36:07
2021-08-15 05:25:41
2021-08-15 05:15:48
2021-08-15 04:56:02
2021-08-14 16:44:59
2021-08-14 16:27:22
2021-08-14 15:21:36
2021-08-14 14: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