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798963&fbclid=iwar0qdm5gj_ppcobsf8w28pcps9nynpbldtsdcdxrpcenqsyfapodxwqfhli
所以有小孩的家庭政府要配車跟減免汽車牌照稅燃料稅每年補貼保養金費
你以為買車這麼容易嗎....買車之後也要養還要讓他有位子停
有照片出來,有闖紅燈
家裡住偏鄉
平均1-2個小時一班車,因為人口不多
看準時間坐上公車出門不管看醫生也好,買東西也好
如果遇到小小孩魯小,便便需要喝奶換尿布的時候
你有辦法馬上坐到車嗎?
那可不一定
曾經帶著兩個小孩在車站等一個小時,一個背著,一個抱著
知道那有多累嗎?
沒車的人都不用帶小孩出門了是嗎? 小時候我們 不也是這樣長大的
車買不起,背帶應該還買的起吧!先撇開被檢舉不說,這樣徒手抱小孩本來就很危險。如果手滑了呢!?就不是300的事了!警察不是真要罰,是要警惕這樣抱很危險~不然他也可以開無照駕駛。
我覺得可以嫁有錢的,如果相信愛情,請堅持下去,千萬不可省小錢,讓小孩置身危險之中,這樣真愛情何以堪。
我不住台北,根本沒有捷運也沒什麼公車,獨自帶小孩出門,短程都是走路,也常苦等公車,很偶爾搭計程車,跟先生都堅決不讓小孩坐摩托車,今天才一個新聞,媽媽載兩歲女兒被吊車撞到,摩托車翹孤輪翻車,小孩摔到吊車前輪底下被壓死...
坐公車捷運也要看區域
不是每個區域都像台北一樣方便
也不是媽媽喜歡騎車載寶貝出門
是不會開車或家裡沒車阿
大家應該要同理心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