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小孩背巾、踏板全不行,媽媽出門十大困難!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帶寶寶外出,十大媽媽心理苦: 1.家中沒人替手,出門辦事非帶上小孩不可。 2.手上大包小包+牽住小孩,搭大眾交通運輸難抓穩。 3.大眾交通運輸需時長,小孩失去耐心玩笑哭鬧馬上被周遭投以注視眼光。 4.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不准用背巾,小孩肌肉尚未發展完全,放後座看不到好擔心。 5.…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鼓勵生育卻設法這樣 真的很不方便….. 媽媽一個人帶小孩根本沒辦法出門!
買車。我買的起啊
問題。目的地沒停車位啊
不是倡導節能減碳
不做被靠妖
做了被靠背…
站在行車及兒童的安全上,我是絕對贊成這樣的法案,但是台灣外在環境對於小孩實在不友善,很多福利也是流於表面。當政府要築起保護孩子的牆時,是否也該為養兒育女的家長多開幾條路
買不起車是不是都不用出門了?一個人顧小孩,辦事都必須帶小孩一起,不然小孩要怎麼辦?
好啦就算大家都很有錢也都買的起車,請問政府和酸民停車位有多少?
願意生就不錯了
虐兒的不管……只會死要錢……
即使車買了
去家附近買個東西,
當然開車沒問題
問題1 路邊臨停違停問題
問題2 載小孩車速一定不快 然後就會被周遭車 說是三寶
有很多載小孩的機車騎士
騎車三貼四貼就算了
蛇行蛇的好像馬路是你家的
出了事就不要叫
(不是指每個人)
基本上
平民百姓是無政府照顧的
只有壓榨而已
有小孩又沒車的家庭就活該被限制嗎?
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沒有捷運站,公車路線又不是大都市區條條分明距離遠時間又長偏遠地區還沒有站點可搭,計程車招呼站叫一次都是百元起跳這筆錢誰要出,所以還是不生是最好的